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三元顾问 > 正文
 

洪燕华:大盘从1517滑落到123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4:22 三元资讯网

洪燕华:大盘从1517滑落到1238

  三元顾问 洪燕华

  2004年1月2日,南方证券因违规经营被接管,哈飞哈药跌停报收。2004年,笔者提出仙股会出现,ST达曼和ST猴王(资讯 行情 论坛)粉墨登场。告别2004,几多叹息,几多感伤。

  2005年1月4日,石化股集体寒流奔袭跌停,2005又有什么可预测的事?每年500点的震荡,1300点的基点,没有下影线的光脚阴线,2005,想说爱你好艰难。

  有人看好电视,科技和医药板块,有人看好煤炭电力和能源股。有人看淡至750点,有人看到1022点。笔者觉得2005年,还是寒冷多于温暖的一年,走牛还不具备条件,C浪在年线上还要打底。年内会有几波行情,但高点有限,倒是个股会有适当表现,庄股则末路狂奔。

  2005年,股指的低点会在1180点,个股的分化会更明显。能源股的价值增长就如同黄金价格一样,值得投资。2005没有概念,当第一个大盘股着地后,会有股暖流,但只是温暖冰冷的心,不能点亮股市的黎明。

  只是不必在冬天砍树,水落肯定石出,现在的水落得差不多了。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