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徐明:技术支撑明显 反弹力量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2:23 申银万国

徐明:技术支撑明显反弹力量偏弱

  申银万国 徐明

  周二早市沪深两市股指先扬后抑,开盘后先是出现两波拉高,之后的两波回落将股指拉回到周一收盘点位附近横向运行,最终以带上影的小阳线报收。两市成交量继续出现明显萎缩。

  在两天加速下跌之后,周二早市股指虽然出现反抽,但明显力量不够。一方面,反弹受到了上档5日均线的压制,同时也未能回补日线上周一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另一方面,反弹的量能不够,以周二早市的量能水平看,周二全天可能再度创出地量水平。

  但是,短线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积极信号。周二早市,部分权重蓝筹股的活跃度有所提高,如果能够持续,并且形成板块效应的话,对股指企稳无疑是有帮助的。

  短线后市,股指仍处于寻求支撑的阶段。目前看,1259点技术支撑还是比较明显,股指有机会在此点位之上企稳,展开一定反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