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徐明:短线十分恶劣 再破千三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2:49 申银万国

徐明:短线十分恶劣再破千三关口

  周三早市沪深两市股指小幅拉高后快速杀跌,再度小幅击破1300点,终盘以小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有小幅放大迹象。

  在僵持了两日后,基本面并没有出现利好的动向,这使得短线的局势向技术面的要求方向行进。周三早市的分时走势上,空方的优势明显,下跌不但坚决,而且在破千三关口时,量能急剧放大,市场筹码有所松动。

  日线上,周三早市的阴线击破了近两日的低点,技术上形成向下破位。同时,周三早市收出的是一根基本光脚的阴线,股指的支撑并没有清晰地显现。另外,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行加速,5日线对股指形成明显压制。形态上看,股指短线十分恶劣。

  后市,股指在1300点下方,应仍有小幅下行,寻找支撑的走势。股指要有效企稳,应该有两方面的条件,一是基本面出现一定的积极动向,二是权重股必须有所表现,而不能只由低价股唱主角。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