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震荡整理 重回30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23 宁波海顺

楼栋:震荡整理重回30日均线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9),重组兼钢铁,该股的题材的确是市场的热点,同时也可以看出,该股也属于一个典型的超跌品种,在连续启动后达到了前期一个成交密集的平台处,面临着一定的压力,而该股的难以走强也影响了盘中其他同类品种走势。

  盘面解析:周五消息面相对比较平静,指数在周四冲高后,震荡整理,成交量基本维持了正常水平,有希望重新回到30日均线上方,技术上,处于一个良性运行事态中。

  就盘中热点来看,和周四早盘类似,显得比较紊乱。钢铁股和ST股都有所表现,但由于短线资金动作比较明显,外围资金对这些个股的参与程度并不高,也影响了后市行情的进一步延伸。

  但就潜力来看,盘中的石化个股周五表现相对突出,一些送配和高价个股开始了一定的表现,而H股也受到了港股的带动,逐步走好,后市有希望成为盘面的新力量,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方向。

  操作策略:相对积极操作,关注一些超跌蓝筹股。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