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个股行情降温 观望风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2:38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个股行情降温观望风起

  股指情况:上午大盘温和整理,成交再次缩小,表明观望之风又起。深成指收盘3267.09点,涨13.85点,成交18.55亿元。沪指报收1361.13点,涨2.80点,成交30.53亿元。

  盘面特点:市场对"社保基金海外投资办法有望早日出台"和"山鹰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将增发不超过1亿股A股"两条利空消息反应平淡,表明目前市场主动做空意愿不是很强。当然,做多的要求也不是非常强烈。多空双方又进入了"拉锯战"状态。在量能萎缩的情况
下,短线大盘仍有一个修复整理的过程。至于中线运行趋势,鉴于受到扩容等不明朗因素的影响,有待进一步观察,须谨慎从事。

  从上午盘中表现看,个股行情虽然有降温的迹象,但并没有销声匿迹,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大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福建三农、南风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深华新(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超跌题材股涨幅显著。由此可见,该类个股依然是短线运作的首选对象。至于策略上,一定要快进快出,切忌盲目追高。

  因为垃圾股炒作的环境日渐式微。一是《破产法》进入三审阶段。新破产法出台之后,那些存在着难以继续经营、需要破产的上市公司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二是社保基金海外投资办法有望早日出台,香港成为首选地之一,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步开放,中国股市的评价标准在无形之中与国际接轨,也给近期绩差亏损垃圾股的疯狂表现再次泼了一盆冷水,毕竟整个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仍没有结束。因此,大家在垃圾股中"掘金"时,一定要有风险意识。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