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汇正财经 > 正文
 

宋宏云:大盘将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43 汇正财经

宋宏云:大盘将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汇正财经 宋宏云

  今日模拟趋势震荡盘整,预计大盘运行区间:1383点至1355点。

  市场不文不火的又开始了1350点到1390点之间的拉锯,大盘从11月10日一根大阳线一举摆脱1300点一带的纠缠,到昨天已经有11个交易日了。大盘跃上1350点后,也有9个交易
日了,最高到1383点,但是在1350点上方徘徊已经是9个交易日。昨天早间大盘又一次冲高回落,尤其在回落中的速度有点快,而且向下到了1351点。1350点正是现在的60日均线位,也是市场目前新的强弱“心理位”。

  大盘还是坚决地在1350点上方止跌反弹,但是再度地缩量还是未能使大盘翻红,又低头回落。早间报收于1353点,成交量快速萎缩至38.62亿元。

  由于前期的热门股在游资的快进快出中退潮,对大盘短期走势造成一些新的压力,不过向下的空间并不大。待市场逐渐平静之后,将会酝酿新的上升动力。我们还是前几天的观点,投资者没有必要整天追逐热门股,而是应该静下心来挖掘潜力股,为明年春天的行情做准备,因为这个冬季是一个难得的“冬播时节”,而大盘的回落正是逢低建仓的良机。

  昨日午后大盘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0)以及长江电力(600900)、上海电力(600021)、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等大盘蓝筹指标股反弹地带动下放量向上,只是响应者暂时还不多,但还是体现出了市场向上的一种欲望。大盘尾市报收于1358.57点,成交78.18亿元。

  综上所述,大盘30日均线今天开始翘头向上,60日均线在昨天盘中的回调中作出了很大贡献,强劲支撑大盘,20日均线也已经跟了上来。随后大盘会强力依托60日、30日、20日均线缓步向上运行。我们说过,大盘已然脱离了1300点的纠缠,逐渐回暖也就是后期市场运行的必然。市场将以大幅震荡小幅盘升,进二退一战术将大盘的重心不断向上推移。投资者请盯住低价二线蓝筹和具有实质性低价重组股的走势。

  预计今日大盘将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