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叶剑:冲高回落期待着市场新热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4:59 光大证券

叶剑:冲高回落期待着市场新热点

  光大证券 叶剑

  上午沪深冲高之后,股指下午回落。前期表现强势的股票,反而跌幅居前。老庄股锦州六陆(资讯 行情 论坛)还在出货。每一轮上涨的时候,都有一批老庄股出货的;个股由于技术位的不同,表现也是不一。

  今天周四表现好的,主要是超跌股和题材股。不过,从下列因素看,后市还有机会:(一)本轮反弹的领头羊两个“浪潮”的双底目标还没有到,应该还有股指继续上攻的机会。

  (二)沪深周四是继续放量的。这是积极的一面。

  (三)沪深本周只要周五不收出“大阴线”、导致股指从千三关口来、回千三关口去,则周线收阳的话,下周还有继续振荡上攻的机会。

  (四)周四下午的回落,是深成指攻击到30天线之后自然回落。

  后市的关键是明天周五是不是继续有量能和新热点。这是短线的关键。中长线的关键,应该还是寻找中线能够跑赢大市的板块。要选到能够不理会加息、不理会人民币升值、不理会超级大盘股发行去创新高的牛股,这是长线操作的关键。至于短线选暴涨股的关键在于:严重超跌+出了个股利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