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量能依然是指数走强关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2:16 宁波海顺

楼栋:量能依然是指数走强关键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长江电力(600900),大盘能否走强完全依赖该股,自前期底部反弹后,该股一直处于一个较强的上升通道中。对相关蓝筹股以及整个盘面的鼓舞作用非常鲜明,但该股在9.30元一带明显受到了箱体上沿的强力压制,继续走强的动力不足,这也影响了投资者对后市的判断。

  盘面解析:1、消息面相当平静,没有明显的偏暖或者偏空特色。关于年内扩容幅度不大的信息还是使人有所鼓舞,也导致了指数走强。

  2、热点方面,在超跌股之外,周二科技股和部分蓝筹股表现相对突出,汽车股的反弹也具有相对力量,成为盘中不多的亮点。但目前来看,成交量依然比较低迷,短期内难以有效放大,或许成为限制指数进一步走强的关键。

  操作策略:热点有所增强,指数走强机会增加,量能放大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