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大盘千三下方到底还有多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55 宁波海顺

楼栋:大盘千三下方到底还有多深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焦作鑫安(资讯 行情 论坛)(000719):该股业绩一般,最大的特色就是超跌和重组预期。虽然符合目前低价股走强的预期,但已经难以带动盘中人气。表现较好的个股比较凌乱,做为周一的焦点,单兵推进之后,如果不能激发作多热情,后市的调整压力是比较大的。

  盘面解析:1、政策面中性。周一以及周末的消息多数属于一些中性信息,更大程度上是作用于中期盘面,对短期影响不大。但中性信息就是偏淡的,因为目前盘面纯粹在依靠不断的利好政策在维持。所以,中性的政策也是个股指数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2、反复整理后,盘面已经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盘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力量,比如网络游戏个股中的资金仍频繁表现,但整个大盘缺乏足够的吸引,成交量十分萎缩。和前期在千三下方大(资讯 行情 论坛)量涌入的抢盘资金相比,目前的盘面形势未免过于冷淡。这也将制约后市大盘的反弹高度。

  3、1300点早盘被击破,的确是打击人气的事实。在每次击破1300点这个政策底同时,都使市场变的更大的脆弱。技术性的调整压力是十分强大的,目前主要的困难在于没有可以作多的行业或者个股,有心做多,却没有适合基金等机构投资的品种。如果没有行业性的利好到来,这种趋势还将持续。垃圾股的投资价值仍将继续走低,蓝筹股目前不具备再次发动行情的基础。1300点下方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震荡,即便后市再次回升,同样面临着这种压力。

  综合评论:1300点下方没有引起主力资金的认同,投资者也需要进一不保持观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