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卢镇金:利好刺激 再现脉冲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04 鑫鼎盛

卢镇金:利好刺激再现脉冲走势

  大盘走势:

  周三受利好消息刺激,两市大盘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于1304.57点,高开3.05点;深成指开于3162.42点,高开3.42点。之后虽曾快速冲高,但上方5日线和10日线存在明显压力,促使股指出现回落的走势。

  热点追踪:

  早市消息面上,黄菊副总理在广东考察时指出,我国经济改革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资本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并再次强调要切实把"国九条"落到实处。受此影响,盘中个股再趋活跃,近期市场焦点龙头长江电力继续上攻创下新高,带动各板块纷纷上涨;昨日表现强势的上海梅林、特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延续大幅上攻。低价股反弹依然强硬,西藏金珠、大地基础(资讯 行情 论坛)、美菱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等均象涨停板发起冲击;中小板再呈企稳态势,几乎全线飘红。但昨日强劲上攻的北京奥运概念股却出现回软的走势,汽车股也表现不佳,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贵州茅台等部分绩优蓝筹股亦略有下调。

  近日大盘已四次触摸千三,在1300点反复拉锯,成交量持续萎缩,始终呈现上涨缺乏买力,下跌又动力不足的尴尬局面。与前期相同,当利好的脉冲过去之后,复又归于僵持的局面。但在股价结构调整日趋激烈的情况下,仍不乏从部分个股中获利的机会。

  (鑫鼎盛 卢镇金)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