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震荡整理 动力有待加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05 宁波海顺

楼栋:震荡整理动力有待加强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7)同样属于超跌科技股,反弹力量十分猛烈,短短时间便封在涨停,使相关的科技股都产生了良好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的短线资金特征比较明显,后市的持续性难以得到足够保持。但相关的超跌和科技方向则值得我们关注。

  盘面解析:1、今天消息面平稳,属于中性范畴。汽车、石化处于调整通道内,而金融股则继续反弹,而长电和联通都产生了比较大的调整压力,使整个盘面前期的反弹动力不是很强,大盘蓝筹能否真正走强,这也是周三的重点关注所在。

  2、超跌热点的活力有待加强。短线资金营造的热点对盘中鼓舞作用不大,更多的个股处于一种震荡蓄势边缘,表现相当克制,市场的观望心态比较严重。

  操作策略:控制好自己仓位,不要贸然进场,注意在业绩和超跌之间的平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