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2日18:28 新浪财经

     最近行情窄幅震荡,很多财友开始小心翼翼起来。而茹嘉平理财师频频出手,且一击必中,交易胜率高达100%!

     从12月中旬操作至今,她共捕获7只牛股,全部获得正收益。其中12月26日买入的林海股份仅用4成仓位即获得了9.65%的收益。

个人操作能力个人操作能力

亮点一:跨年行情不稳定 一个月收益10%

     跨年行情不稳定时,茹嘉平狙击妖股计划03期运行28天,收益浮盈高达10.47%。全程跑赢同期大盘,收益基本为正。

当前收益当前收益

 

亮点二:操作准确果断 收益持续上升

     目前茹嘉平理财师操作7笔,盈利7笔,风险管控能力超强。他的操作风格简便快捷,一次性买入卖出,非常果断,收益上升迅速,近一个月来最大连续盈利高达14.07%。

风控能力风控能力

亮点三:精准狙击牛股 个股收益高

    茹嘉平计划刚运行不久,便频频擒拿短线牛股,收获不少好评!

牛股一:林海股份

     12月26日茹嘉平以每股17.28元买入林海股份,12月27日以每股18.98元卖出2500股,总额 47450.00 元,总仓位由 90.91% 减少 45.02% 至 45.89%,单笔收益9.65%,对计划贡献收益4.17%。

牛股二:深中华A

     1月4日茹嘉平以每股12.89元买入深中华A,1月5日以每股13.97元卖出4000股,总额 55880.00 元,总仓位由 97.62% 减少 50.21% 至 47.41%,单笔收益8.21%,对计划贡献收益4.23%。

       小幅震荡下,茹嘉平能否出手再抓涨停股?我们将拭目以待!茹嘉平狙击妖股计划03期正在运行中,财友们可以订阅茹嘉平的理财师计划体验卡,实时观摩高手炒股,接收操作信息,一键跟买跟卖,订阅7天仅要38元。点击这里马上订阅!茹嘉平狙击妖股计划03期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曹凯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