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17:09 新浪财经

  孟祥彬,新浪第五届投顾大赛季军,理财师平台二星级理财师。

投顾大赛季军

  孟祥彬2016年的大赛计划不到三个月赚31.02%,跑赢同期大盘31个百分点,荣获第五届投顾大赛的第三名,被平台晋级为2星级理财师。

  孟祥彬新计划已经上线,本期计划他锁定国改和重组股两大主题投资机会,将在本周五运行。本周二-周四每日9点财友们可点击这里订阅计划,加入他的炒股队伍!

  亮点一:捕捉热点 精选个股

  孟祥彬在大赛计划中捕捉三只个股收益超15%的牛股,分别是长春经开个股收益28.31%,对整个计划收益贡献16.31%海源机械个股收益22.89%,汉商集团个股收益15.66%。

孟祥彬大赛计划个股
孟祥彬大赛计划个股

  孟祥彬老师捕捉到的长春经开是股权转让概念股。2016年12月13日大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控制权或变更。孟老师提前布局,于11月24日买入600手,12月30日开始连板,12月30日大赛计划结束,理财师全部清仓,该股个股收益高达28.31%。

长春经开长春经开

  亮点二:把握主题投资机会

  孟祥彬能捕捉到多只牛股是因为他对热点能敏锐把握。他新一期的计划策略是主题投资,他认为:

1、2017是央企改革、国企改革、混改年,把握改革主题投资机会;

2、资产重组是永恒的话题,任何世道下,重组股都是最佳选则;

金鸡报晓,把握两大主题投资机会,带您开启2017投资之旅!

  亮点三:积极反思 及时交流

  孟祥彬大赛计划两个多月赚31%,在此之前他的计划因遭遇系统性风险失败,但他能总结经验教训,厚积薄发,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老用户应该熟知孟祥彬平时会及时和用户交流,认真负责,积极解答用户的问题,虽然计划失败,但好评不断。新计划期待孟祥彬延续大赛作战热情,再创佳绩!他的新计划将在1月10日-1月12日(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售,欲购从速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