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16:52 新浪财经

     去年年底大盘震荡,今年年初行情见好,但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王召俊年底12月30日偷偷埋伏的一只股却获得了惊人战绩,单笔收益29.31%。出手时间与走势契合得恰到好处。

     年底12月30日王召俊以每股44.92元买入云意电气,跨年后1月5日以每股56.91元卖出10000股,总额 645798.00 元,总仓位由 99.93% 减少 56.16% 至 43.77%,单笔收益29.31%,对计划贡献收益14.62%。他的操作思路是:跟随盘中热点、公告淘金买卖股票。尽可能不追高,以低吸为主,做到知行合一。精准简单的单笔买入卖出,让他大赚一笔。

12月30日买入12月30日买入
1月5日卖出1月5日卖出

    跨年行情不稳定时,王召俊知行合一计划18期才运行7天,收益浮盈居然高达9%。全程跑赢同期大盘,收益基本为正。

王召俊知行合一计划18期当前收益王召俊知行合一计划18期当前收益

    单笔收益29.31%,对计划贡献收益14.62%。

     年初行情转好,不确定性行情依然存在,王召俊还能有什么亮点操作呢?王召俊知行合一计划18期正在运行中,财友们可以订阅王召俊的理财师计划体验卡,订阅7天388元。点击购买【王召俊知行合一计划18期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曹凯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