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17%收益到手,同期股指沪深300仅上涨3.26%。

  如何办到?

  第四届投顾大赛亚军田笑雨告诉你。

  第七期计划,操作三股,均奇袭涨停股。

  深深宝A,深圳国资改革概念。万里石,次新股。完美环球,资产重组概念。

  共操盘七期计划,历史年化收益率高达73.8%!

  而且,在刚刚过去的投顾大赛中,田笑雨以三个月148.8%的总收益获得亚军。

  怎一个牛字了得!

  他如何找到这些牛股?

  我们可以在他赛后的经验分享中窥知一二:

头羊效应:

羊群有这样一个特点,就是头羊往哪里走,后面的羊就跟着往哪里走。反映在股票市场里就是就是买股票要买领头羊股票,就是我们常说的龙头股。所谓龙头就是在一个行业或者一波行情中领涨的股票,这样的股票由于有大资金介入,市场表现就是很活跃,市场的参与度广泛,在上涨的时候跟风者众多,涨得迅猛。在调整的时候回调的幅度小,承接盘踊跃。特别是现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方式的便捷和传播速度的快捷,使龙头股的效应更为淋漓尽致。从某种意义上说,领头羊的股价能走多远决定了某个热点题材的行情的始末。而且很多龙头股的头部都会是双头形态,甚至龙头股的反弹都会创出新高!所以,买股票要和大资金站在一起,你就成功了一半!很多散户总是认为价格长高了,不敢买,而去买跟风的股票,所以往往容易被套。这种理念是要客服人性的弱点,很多投资者战胜不了自己。

  更详细的选股细节如何?何时介入,何时退出?

  他对目前的股市怎么看?年后是否有大行情?

  笑雨老师将会在最新计划中继续呈现精彩,您可以在计划的大家说与他近距离交流。理财小妹提醒您,他的最新计划正在购买中,仅限三天!

  最后,理财小妹也提醒您,笑雨老师属于短平快风格、善于搏击涨停股的选手,交易胜率处于中游水平,计划四成三败,更加适合那些激进风格的财友!

  对此,笑雨老师有言:

我的比赛风格就是短平快,大家也看到我是唯一一个赢利笔数少于亏损笔数而进入前十的选手,一方面体现了善于抓住强势股,争取利润最大化,采取组合投资的办法,严格注意止损纪律,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自己的不足,很多股票都是赚钱不卖,略亏才出局,这是我以后要解决的问题!

  就是这样,在财友和理财师的不断沟通和磨合中,财友和理财师都从对方身上更好的发现和认识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共同成长、共同收获正是理财师平台喜闻乐见的事哦!

  田笑雨最新计划“田笑雨搏取涨停板计划08期”已经开售啦!时间仅限2月3号-5号三天!每天早上10点准时开抢,快来加入投顾大赛亚军的团队吧!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