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16:21 新浪财经

  近日在大盘震荡幅度较大的情况下,理财师吴文能12月16日偷偷埋伏的一只股却获得了惊人战绩,单笔收益29.45%。弱势行情下,他的计划才运行8天,收益浮盈居然高达8%。

  12月16日吴文能在回调时趁机以每股30.57元买入中路股份,11月23日以每股39.64元卖出16300股,单笔收益29.45%,对计划贡献收益14.68%。

12月16日买入12月16日买入
12月23日卖出12月23日卖出

  吴文能临点投资计划11期,目前运行8天,当前收益8%,全程跑赢同期大盘,收益基本为正。

吴文能临点投资计划11期当前收益吴文能临点投资计划11期当前收益

   单笔收益29.45%,对计划贡献收益14.68%

单笔操作收益单笔操作收益
    他的操作思路是:稳健选股,灵活操作,实现资金稳步增长。

  接下来大盘形势难测,操作难度加大,吴文能还有什么亮点操作呢?吴文能临点投资计划11期正在在运行中,财友们可以订阅吴文能的理财师计划体验卡,订阅7天388元。

  温馨提示:订阅7天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曹凯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