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10:41 新浪财经

  全国投顾大赛入口 通知:12月23日(本周五)为大赛订阅的最后一天,欲观摩比赛的财友们速速订阅啦!

  大盘这几天反反复复,财友的心情又开始坐过山车,涨的时候不敢追,生怕自己一追就成接盘侠;跌了也不敢低吸,万一一跌再跌又要陷入割与不割的纠结。

  关注投顾大赛的财友们一定知道他——王力慧,他主攻中线潜伏,短线有特别好的机会才会出手。所以许多中途进场观摩他大赛的财友也几乎都跟着分了一杯羹。

  现在王力慧持仓的两只股,他都鼓励财友继续持有。其中一只股600XXX,王力慧从12月14日一直拿到现在,而且他也在“大家说”告诉财友们:挣钱的票不怕,只要大盘风险不大,坚持拿到比赛结束没问题!

  上周大盘面临调整,这只股也受到了些许波及,很多财友很不淡定,追着王力慧问:“这只股还拿着吗?”“看好的理由是什么?”“能补仓吗”!

  王力慧对大家的提问一向有问必答,他非常坚定地告诉财友:1)现在指数很弱,找到一只敢拿的股不容易;2)该股周线良好,是上海国资改革股,先拿着空间很大!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距离12月30日冠军之战越来越接近了,王力慧也是奋起直追,每一步都谨慎而坚定,相信有那么多财友的支持和肯定,最后他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订阅王力慧的大赛,观摩高手炒股,就趁现在啦!12月23日(本周五)为大赛订阅最后一天!财友们把握好年底掘金翻倍牛股的机会哦!

  温馨提示:订阅“偷看7天”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相关阅读:

大盘这么弱,你的股还敢拿着吗?

他坚定持有的股一度受到质疑,今天终于爆发了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