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11:12 新浪财经

大盘这么弱,你的股还敢拿着吗?上周大盘走势很弱的情况下,王力慧还是坚定持有这只股,今天该股终于爆发拿下涨停板!

  财友们是否还记得上周王力慧坚定持有的那只短线强势股呢?本周一终于爆发啦!该股今日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最终封板涨停!

  王力慧是在12月14日就早早埋伏的,上周行情不好,该股走势一般,因此一度受到财友的质疑,但是王力慧非常坚定地告诉财友:1)现在指数很弱,找到一只敢拿的股不容易;2)该股周线良好,是上海国资改革股,先拿着空间很大!

  已经想不起来的财友可以看看理财小妹偷偷截取的“大家说”内容,看下王力慧是如何突破层层质疑最终迎来胜利的曙光!

  事实证明牛人的眼光没有问题,财友们有时也不要太过着急啦!王力慧目前紧紧追随名列第一的付文杰,本周他能否继续突破呢?拭目以待!订阅王力慧大赛,观摩牛人实时炒股,与牛人近距离交流哦!

  温馨提示:订阅“偷看7天”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