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6日17:23 新浪财经

第五届全国投顾大赛入口

  投顾大赛牛人孟祥彬自开赛以来已完成六只股的交易,五只获得正收益,四只收益率涨超10%。理财小妹查看了海源机械的操作记录,发现孟祥彬的买卖点把握得比较准确,难怪他的交易胜率辣么高。

 牛股:海源机械

海源机械赚22.89%海源机械赚22.89%

  10月21日孟祥彬以19.75元的价格买入10000股海源机械,11月15日以24.31元的价格高位卖出,单只个股收益22.89%,为大赛贡献4.52%的收益。

  孟祥彬的操作频率是两天一笔,不算频繁,相对容易观摩。从下表可以看出他交易时使用的仓位比较低,操作十分谨慎,虽然没能充分扩大总收益,但超高的交易胜率却赢得了许多财友的信赖。现在订阅他的大赛,就可以实时观摩他的操作哦!点击这里订阅

盈利牛股盈利牛股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