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7:11 新浪财经

  2016新浪全国投顾大赛首月冠军终于出炉啦!!

  当当当,他就是我们的老熟人——付文杰!付文杰老师的收益从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在前列,本周更是凭借几只大牛股,抓住大盘反复震荡的时机,扩大了与其他选手的差距,在最后两个交易日中,以较大的领先优势坐稳了冠军宝座。

  小妹从开赛以来就一直关注着付文杰老师,他不仅以21天赚57%的高收益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领先第二名22个百分点),在操盘的其他指标数据上,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截至11月18日收盘,付文杰投顾大赛计划最大连续盈利为30.40%,最大回撤仅为-4.35%。大赛操作个股最高收益为17.83%,最低仅-4.13%,交易成功率高达77%

  由此可见虽然大赛选手普遍在仓位的选择上偏于激进,但仍然通过谨慎的选股和积极的止损止盈操作,严格控制风险,遵守交易规则。

  说到这里想必财友们已经等不及想要知道咱们的月冠军,到底有何选股秘诀了吧,小妹特意对付文杰老师进行了专访,快来看看他都说了什么吧!

  小妹:恭喜老师获得月冠军啦!现在感觉怎么样?能否谈谈您参加大赛的感受呢?

  付文杰:特别高兴,一个月的操作时间也不短了,能保持收益和操作成功率我也觉得挺幸运的。大赛挺好的,长期以来有助于发掘更有实力的专业人士,符合新浪理财师的理念。

  小妹:大家都知道您选股非常牛,择时也非常优秀,大赛一个月收益57%,能否分享一下您的投资理念呢?

付文杰:积少成多、稳健复利。风控第一、执行力最重要。操作的个股都是属于跟踪过一段时间的热点股和强势股,高收益率主要是低吸点位的把握和重仓。

  小妹:老师之前也有在开计划,叫滴水成川,业绩也一直很好,但并没有像大赛这样突出,是您在有意采取不同的操盘方式吗?

付文杰:大赛的模式偏激进,所以50%多的收益是多少有些夸张。在平台的计划更贴近真实的操盘吧。实际操作中,仓位控制也很重要,频繁重仓风险系数也会增大。计划设置有止损线,回撤大了容易爆仓,所以整体上来讲会更加谨慎。  

  小妹:不管在计划还是大赛中,感觉老师跟用户沟通都很及时,在这儿有什么想对财友的吗?

付文杰:做股票心态很重要,操作需要耐心,按计划来,不贪心,不急躁。

有部分,大部分都是咨询具体的操作的,这些是正常的,没有什么不对。也有部分是看到我进去后,涨高了,追进去,这样就是不对的操作。

  小妹:您觉得这种操作不可取,那您觉得应该怎么做呢?如果没有跟上您的节奏。

付文杰:我觉得最好的就是,我买入的个股,当天在买入价格区间浮动2%以内都可以介入,超过或者第二天就不要轻易介入。尽量在同一天,同样的价格区间介入,才能算跟上节奏。

  小妹:老师对当前大盘有何看法呢?下周大盘会怎么走?

付文杰:大盘应该还是会继续震荡上攻的,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是有背离现象的,现阶段不觉得有多大风险,每年高送转必炒,今天已经开始预演,002795和300063公告的高送一字板带动大批相关个股涨停,下周重点应该挖掘具备高送预期的个股。

  小妹:好的,特别感谢老师的分享,祝您大赛顺利,继续带着大家抓牛股哦~

付文杰:好的谢谢。也感觉支持我相信我的财友们。谢谢大家!

  冠军专访就到这里啦~还有问题想要和老师交流,就去观摩冠军的大赛计划吧!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扫码看更多扫码看更多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