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14:29 新浪财经

  关于股票分析的方式方法一直众说纷纭,各家各派争斗不止。

  据说而今在华尔街已经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技术分析了,基本分析派占据上风。

  一向重视实战交易,并自创“五行平衡理论”的老乐这样评价:

  “其实如果把交易的结果认定为是分析出来的,这已经是认识上的大错。

  事实上光亮的基本分析真正有价值的就是四个字:低吸高抛。当然这不是一般短线意义的低,这个低与高之间需要有足够大的空间,足够长的时间。

  价值投资其实比的不是谁分析能力强,而是看谁更有耐心;因为交易结果从来就不是分析出来的。”

  老乐说:“市场上都是急功近利的人,充满耐心放长眼光的人极少,极少数人会成功,这符合股市成功法则。同时这也符合五元平衡理论中对于交易心理的解读。”

  老乐的五元平衡理论,从宏观和微观两种不同的角度,阐释了股票投资当中技术面、技术与交易策略、技术与交易心理之间的多种平衡关系。马上订阅老乐说股一探究竟吧!

扫码看更多扫码看更多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