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11:35 新浪财经

  新浪全国投顾大赛如火如荼,近期,第四届新浪投顾大赛【涨停达人】第一名获得者、多年资深版主老乐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私房操盘秘籍:从风险管理中获取稳定收益。

  老乐表示:投资的核心应当首先是风险管理。

  对于风险,老乐有他独特的理解,他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对市场持某种特定的甚至坚定的看法,是风险的主要来源之一。这是把主客意愿强加给市场。

  “当然如果你无所谓时间成本的话,一个底打漏了还有下一个底,底是一定能找到的,而这种找底的思维方式本身恰恰也是风险源之一。”

  老乐谈到,如果不能有效管控风险,一切都不过是一场戏,再怎么得意过也都没有用。  

  中国有一句成语:弄巧成拙。这四个字里有大智慧。毛泽东与蒋介石同时佩服的一个人是曾国蕃,曾国藩强调了人生境界的两个字:拙、诚。做事要拙,做人要诚。弄巧可以成拙,其实弄拙也可以成巧。就做交易来讲,老乐采用笨拙的方法,不神化自己,也不神化他人,交易是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

  更多内容欢迎订阅“老乐说股”,猛戳查看

扫码看更多扫码看更多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