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15:38 新浪财经

  刘昊共完成四期计划,四期全部跑赢大盘,全部盈利。新完成的04期计划两月获得18.12%的收益,同期大盘仅涨4.33%,跑赢同期大盘近14个百分点。

  刘昊新计划将在11月22日-11月24日(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量化择时 精选个股

  刘昊是价值投资者,利用量化投资的方式,针对分级基金及场内衍生产品的投资机会进行把握。量化择时,精选个股,实现收益!

  刘昊在04期计划中的牛股亚太国际仅建仓1笔,10月17日建仓,10月19日平仓卖出,该股个股收益高达8.54%

  刘昊在04期计划中共持有20只股票,其中14只盈利,股票最大亏损仅-1.50%,偏低。最大连续盈利6.63%,最大回撤仅为-2.27%。由此可以看出理财师选股择时能力强,风控能力亦优秀。

  专业优秀 大获好评

  刘昊四期计划全部跑赢大盘,至今无亏损。十余位财友给出了五星好评,给他的评价大多是“稳”“厉害”“准”“水平高”。理财师专业优秀,积极和财友交流,解答财友的问题,换得财友的信赖和支持。

  刘昊新计划将在11月22日-11月24日(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