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0日17:19 新浪财经

  牟天羽首秀计划3个月收益19.19%,同期股指收益-1.35%,计划收益跑赢同期大盘20个百分点。

  牟天羽新计划将在9月20日-9月22日(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牟天羽采取短线的投资策略,在震荡行情中挖掘主题投资热点,采取短、精、快的投资风格,在泛滥的信息海洋里为散户捕捉有价值的标的。

  挖掘主题投资热点 捕捉价值标的

  牟天羽首秀计划运行期间,区块链概念大热,相关个股飞天诚信涨势较好,理财师短线波段操作,他于4月5日以42.30元价格建仓500手,并于4月6日以46.50元价格卖出400手,于4月7日以47.71元价格卖出100手,该股个股收益高达10.32%

  短线投资 适当波段操作

  牟天羽计划为短线操作,主要根据个人所挖掘的题材与行情结合判断,挖掘热点个股。以短线投资为主,也会根据推荐股票的实际涨跌情况适当波段操作。比如飞天诚信,他一共持有3天,于4月5日买入,于4月6、7日分批卖出。理财师精选个股,选择合适买卖点,一击即中。

  牟天羽首秀计划交易胜率高达72.41%,最大连续盈利6.81%,对比最大回撤-3.80%,短线操作及时有效地控制风险。

  牟天羽新计划将在9月20日-9月22日(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美之间的竞争是比拼“内功”

中美结构性权力的此消彼长并不是以“修昔底德陷阱”所设定的军事冲突模式所进行,而是“谁更能解决好本国国内问题”为轴展开下去。中美之间未来谁更能在全球秩序中拥有话语权,关键不是谁能在两国战争中胜出,而是谁更能创造本国的美好社会。

房价上涨与这四种人脱不了干系

房地产市场的乱象横生,除了复杂的货币信贷因素、土地制度、财税体制外,还有一群与利益集团千丝万缕联系的“专家学者”推波助澜,他们飞来飞去成为“中国特色的串场经济学者”。相当一些人专为一线城市背书。

依赖制度去产能还有发挥空间

2016年中央财政已拨付专项奖补资金276亿元,用于推进全国去产能工作。但当前行业周期性复苏,钢铁产量开始增长,为真实有效推进去产能工作,应该从加强制度性安排入手,禁止地条钢产品和淘汰环保不达标企业,建设长期稳定的法制化去产能环境。

中国是否落入流动性陷阱?

一方面经济不断下滑,另一方面,降准降息的边际效应衰减,M1、M2持续走阔,货币活化,民间投资意愿低下,企业大量储备现金而不愿意进行投资,所以虽然我们的政策利率水平和长端水平离零还尚有差距,但中国面临落入流动性陷阱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