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9日11:00 新浪财经

  高手余宏文首秀计划即成功达到目标收益,27天赚12.21%,同期大盘仅涨3.37%,跑赢大盘近9个百分点。

  余宏文新计划将在9.13-9.15(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低吸题材股

  余宏文的操作特点是短线操作,题材股低吸为主。在计划运行期间,深港通概念大热,理财师积极把握,取得较高收益。

  深港通概念龙头股深深宝A于8月16日成功涨停,收于每股15.59元。余宏文老师在8月16日以14.60元/股的价格建仓1笔,在8月17日以16.77元/股的价格全部清仓卖出。该股个股收益高达14.68%

  换股操作 较少波段

  余宏文老师在01期计划里共建仓26笔,共持有19只股票,基本是换股操作,较少波段,以短线操作为主。

  余宏文01期计划操作频率平均每两天一笔,偏低。

  专业优秀 大获好评

  余宏文27天收益12.21%,成功提前完成计划,专业能力突出,带领财友们获得好收益。财友给出五星好评,并回复继续支持。

  余宏文新计划将在9.13-9.15(周二-周四)每日9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石丽欢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