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5日09:21 新浪财经
新浪首届全民养基大赛火热招募中新浪首届全民养基大赛火热招募中

  你是基金投资达人?你是投资理财专家?  

  你认为自己基金投资水平全国一流?

  想与全国基金投资达人切磋吗?想与全国银行理财经理、券商理财经理等理财专家切磋吗?

  想对心仪的基金经理表白吗?想对一直以来看好的基金经理致以敬意吗?

  想赚钱的同时,又想赢万元大奖吗?

  想赢得全国最牛基金组合专家的荣誉吗?

  想成为基金网红,赢得万众瞩目吗?

  想带着全国的小伙伴们一起赚钱吗?

  机会来了!

  首届新浪全民养基大赛暨理财精英挑战赛,就等你来!

  为了给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基金理财服务及组合产品,为了让优秀的基金理财顾问与理财服务机构脱颖而出,为了以基金投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新浪财经拟于12月16日举办新浪首届全民养基大赛暨理财精英挑战赛。

  几百个现金奖项,丰厚的奖金包,等你来拿!

  这一次,我们拒绝嘴炮,来真的,我们是实盘赛!

  带上你的万元大钞,带上你的投基武艺,来新浪参与全国基林争霸,搞不好,这一次登顶基林的就是你!

  习大大前天在杭州说了,“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会坐失良机。”

  不要犹豫,舞台已经搭好,灯光开始闪耀,在世界角落的每一个你,就是我们的主角!

  好基友,一起赚

  赶快来邀请好友参加比赛吧,好友参赛越多奖项越大

  价值5000多元的Blue air牌空气净化器 以及 IPad mini 就是你的!

  大赛报名地址:新浪全民养基大赛火热招募中:百项现金大奖等你拿

  银行、券商、第三方理财机构的理财专家请参与专业组报名,个人请参与大众组报名。

  赛后,将会角逐出多名全国优秀的基金投资专家,你们将可以加入新浪财经的高水准圈子——王牌FOF投资经理圈,将可与王牌基金经理们话投资、论经济!

  优秀的你,赶快来参与挑战吧!

  更多参赛须知,请关注大赛动态哦!

  大赛热线电话:010-60619607

责任编辑:王燕玲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房地产降温加大人民币贬值压力

在当前人民币计价的资产中,房地产可能是极少数安全、稳定且收益率相对较高的资产。而限购政策带来的楼市可预期的降温,极大降低了人民币资产的吸引力。

一线城市更应拥抱分享经济

一线大城市的地方政府对于网约车的政策代表了对于分享经济的态度,也是其他地方政府将会采取何种态度和政策的风向标。限车门槛已经不低,勉强可以接受,限车又限人的政策风险是网约车这一分享经济业态的不可承受之重。

滴滴的尴尬背后是政企关系失衡

市场型企业的大量出现意味着税收征缴、统计监测、货币发行等传统上由政府进行的事务也需要作出调整和改革。市场型企业和政府之间需要加强沟通和配合,最大限度地收获科技革命带来的红利,避免福利损失。

政府为啥不忍心对楼市下狠手

过去几年的经验再次证明,楼市泡沫固然带来种种问题,但离开房地产市场的稳增长也是难上加难。地方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爱恨交加、左右为难的心态,导致它们很难对楼市祭出重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