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8日17:31 新浪财经

  李冰7月开始在理财师平台运行首秀计划,8月15日成功完成计划,46天获得30.08%的超高收益,同期股指仅涨7.49%,跑赢大盘近23个百分点。李冰老师的首秀计划即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李冰老师的新计划将在08月23日到08月25日(周二-周四)每日10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李冰首秀计划李冰首秀计划

  量化交易 精选个股

  李冰老师的操作特点是:主要把握市场热点,短线出击,不打没有把握的仗。量化交易,严控仓位。

  李冰老师首秀计划捕捉到牛股宏磊股份,个股收益高达51.24%。该股属于复牌股(2015年11月开始停牌),8月8日复牌,理财师及时买入。8月8日理财师以25元的价格买入192手,随后于8月15日以37.87%元的价格全部清仓,该股复牌后五个交易日四涨停。该股为理财师的计划带来超高收益,对整个计划收益贡献24.60%。

宏伟股份宏伟股份

  换股操作 稳步获利

  李冰老师首秀计划共建仓12笔,持有11只股票。她精选个股,一击即中,换股操作,稳步获利。单笔平均建仓近五成,偏高,有一定风险。计划最大回撤为-15.94%,但最大连续盈利高达39.92%,小妹想用她的粉丝给她的评语“相当厉害的股市吸金”评价她,小妹提醒大家对仓位敏感的财友要注意。

  及时交流 大获好评

  李冰老师非常热心,基本都会回复财友们的问题。在计划完成后还在大家说和财友们交流市场和个股,为财友们的问题做解答。

李冰解答问题李冰解答问题

  李冰老师的专业能力和热心赢得了财友们的支持,获得财友们的五星好评

李冰获财友好评李冰获财友好评

  李冰老师的新计划将在周二-周四每日10点开抢,欲购从速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石丽欢

相关阅读

中国将是带动全球发展的领头人

在未来,中国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FDI来源国。从FDI接收国到净贡献国,这几十年的蜕变终于让中国以完美的姿态站在了G20全球发展议题的最前沿。

中国钢铁不是傻大笨粗型行业

中国的基础工业尤其是钢铁产业,它的成本是全球最低的。我测算了一下中国钢铁工业的所有成本,除了生铁行业成本高于全球,其他扁平材、长材、线材,中国在全球都是居中的。中国在这个行业并不是大家认为的傻大黑粗、没有效率,它是有竞争力的。

新加坡为何紧抱美国的大腿?

新加坡一直拉着美国搞亚太再平衡,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新加坡自身的利益诉求。美国乃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且新加坡预测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很久,新加坡希冀死抱美国大腿,维持其亚太金融和贸易中心地位。

女排夺冠,A股的风口在哪里

中国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资本的力量将会是进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女排的巅峰将给惨败的男篮、游泳以及整个中国体育体制的改革产生不可估量的推动力,郎平女排吹起的风口岂止是几只沾边边的股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