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9日 15:51 新浪财经 微博

  孙力:新浪理财师平台认证理财师。具有多年从业经验,擅长主题投资题材的把握和短线技术分析。

  “孙力金窝孵票计划02期”,在47天内获得收益30.33%,同期股指下跌3.26%。这段时间内大盘经历巨幅震荡,孙力的计划却能逆势成功,跑赢同期股指33个百分点之多。

  新计划操作思路:“短线为主,把握主题投资机会!”新计划预期在三个月内达成20%的收益!

  “孙力金窝孵票计划03期”将于8月25日到8月27日(周二-周四)每日上午10:00开抢!新用户届时记得抢购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02期的老用户则可以凭特权在抢购期前优先购买哦!

  下面就跟随小妹来观摩一下理财师孙力上期计划的优秀表现吧!

  一、交易胜率高达93.33%

  交易胜率是衡量理财师操作效率的一个重要指标,较高的交易胜率体现出孙力把握整体行情和个股走势的综合能力,高达93.33%的交易胜率,再加之16.82:1的高盈亏比,使本期计划在大盘跌3.36%的情况下仍然获得了超过30%的收益。

股票名称(代码)
个股收益率
累计使用仓位
对整个计划收益贡献
6.14%
30.62%
1.88%
11.35%
48.63%
5.52%
2.75%
49.82%
1.37%
4.90%
18.16%
0.89%
4.97%
85.92%
4.27%
4.42%
44.57%
1.97%
0.17%
5.88%
0.01%
11.84%
21.71%
2.57%
21.46%
55.82%
11.98%
-0.70%
18.57%
-0.13%

  从个股的收益率来看,除了清仓当日的海虹控股外,其余的都是盈利。海虹控股8月11日复牌后曾连续两天涨停,随后出现大幅回落。孙力在此股的操作上保持了低仓位,且止损得及时,所以对整个计划的收益影响并不大。

  二、轻仓进出,控制风险

  日均仓位65.63%,单笔平均建仓27.32%,孙力使用的仓位较小,小仓位的操作手法在震荡市中起到了合理控制风险的作用。

  整个计划孙力实际持仓天数23天,共有14笔建仓操作。与很多擅长日内短线交易的理财师不同,孙力在本期计划内更偏好于单只个股较长时间持有,基本上是建仓之后获得一定收益再卖出,交易频率为平均两天一笔,频率较低,适合财友们观摩学习。

  三、紧随热点板块,抓国企改革股

  在行情震荡的情况下,想要捕捉只涨不跌的股票是很难的,所以只能正确选择热点板块及优质个股,同时控制买卖点,才能保证交易盈利不亏损。

  计划运行过程中,国企改革概念股风头正旺,孙力紧随大盘热点,陆续捕捉到了三只国企改革牛股,分别是中粮屯河际华集团国投新集。三只牛股为整个计划分别贡献了4.27%、2.57%、1.97%的收益。

  孙力在计划的大家说里这么写到:

“这期计划开始的思路就是主线做国企改革的票,因为指数暴跌过后,下半年国企改革必然会提速进入爆发期,后来陆续捕捉到了600737中粮屯河、601718际华集团和601918国投新集等国企改革的牛股,为计划贡献了大部分收益,另外还有美好集团和渝三峡A是在盯盘的时候发掘出来的,主力有明显的压盘低吸,借机建仓迹象,虽然现在已经出掉,但依然看好这两支股票的后市。”

  孙力不仅在计划开始前就确定好主线和选股思路,而且在运行中还不忘根据大盘行情发掘新热点,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他赢得了高收益,小妹深深体会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四、理财小妹有话说:

  不管是从选股思路还是看盘能力,孙力的综合实力已经由优异成绩为他背书。在震荡市中,孙力还能做到93.33%的交易胜率,更充分体现了孙力镇定自若的炒股心态。财友们不仅要向理财师学习炒股技巧,更重要地还是要培养出这种心态,不受股市大起大落的干扰,学会做一个安静的炒股人。

  最后,小妹再次提醒财友们,“孙力金窝孵票计划03期”将于8月25日到8月27日(周二-周四)每日上午10:00开抢,不要错过哦!老用户现在就可以凭特权在抢购期前优先购买

  容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