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新浪理财师计划购买指南

2015年03月30日 15:2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理财师【计划】新一波盛大推出!王牌“大神”唐小晖、明星理财师胡高飞等高手携手来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且看理财师们如何运筹帷幄,把握股市大潮。3月31日到4月2日,每天上午十点,抢购限时开启!财友们快快来抢购!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在计划导购之前,请允许理财小妹先插播一段理财师计划抢购攻略:

计划状态 计划上架后,抢购前 抢购期内 抢购期后,计划运行前 计划开始运行后
开抢时段 当日名额已满 总名额已满
新用户 无法购买 直接购买,无需邀请码 凭邀请码购买
(如何获得邀请码)
无法购买 凭邀请码购买
(如何获得邀请码)
无法购买
老用户 使用老用户特权,提前购买 老用户特权消失,权利与新用户相同

  以下名单按关注度排行

1、理财师:唐小晖
计划: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4期
目标收益:3个月50%
理财师亮点:新浪理财师平台王牌理财师,入选“新浪理财师每周一星”。在多期计划中均有超一流表现。操盘手法稳健,从业经验丰富。
历史战绩:2015年3月16日到3月23日,在同期股指9.07%的情况下,以32.97%的惊人战绩完成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3期
2015年1月30日到3月5日,在同期股指-0.02%的情况下,以37.63%的惊人战绩完成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2期

2、理财师:黄恒军
计划:黄恒军捕抓龙头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51%
理财师亮点:18年的证券投资经验,知识全面,擅长技术分析、宏观分析、政策分析、行业分析、行业内外传导关系、价值投资、成长性投资等。
历史战绩: 2015年3月9日到3月24日,在同期股指15.17%的情况下,以11.03%的实际收益完成黄恒军捕抓龙头计划01期

3、理财师:何三勇
计划:何三勇短线天天赢计划03期
目标收益:1个月15%
理财师亮点:自创一套股票分析法和技巧,善于市场大势的预估和短线操作,以稳准狠为投资特点。
历史战绩:2015年3月9日到3月23日,在同期股指15.14%的情况下,以12.04%的实际收益完成何三勇短线天天赢计划02期

4、理财师:蒲超群
计划:超群短期进取策略计划03期
目标收益:1个月12%
理财师亮点:擅长寻找短线热门个股,在突破中找机会,对技术盘感的把握度较高。
历史战绩: 2015年1月9日到1月21日,在同期股指1.7%的情况下,以12.12%的实际收益完成超群短期进取策略计划01期

5、理财师:郭一鸣
计划:郭一鸣短线金股计划03期
目标收益:3个月15%
理财师亮点:多年从业多年经验,具有良好的实战基础,擅长短线以及波段操作,尤其对量能以及筹码分布具有较深研究。
历史战绩: 2015年1月19日到3月6日,在同期股指1.89%的情况下,以16.66%的实际收益完成郭一鸣短线金股计划01期

6、理财师:胡高飞
计划:胡高飞股海冲浪计划02期
目标收益:6个月35%
理财师亮点:入选“新浪理财师每周一星”。十年证券从业经验,擅于挖掘长线牛股和套利交易,对市场题材热点及短线交易也有独到的把握能力。
历史战绩: 2015年2月25日到3月20日,在同期股指10.29%的情况下,以21.57%的实际收益完成胡高飞股海冲浪计划01期

7、理财师:孙增光
计划:孙增光长盈主题投资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20%
理财师亮点:操作稳健,擅长牛股追击。
历史战绩: 2015年1月19日到3月23日,在同期股指16.35%的情况下,以20.23%的实际收益完成孙增光长盈主题投资计划01期

8、理财师:温春辉
计划:温韬股略职业操盘计划03期
目标收益:3个月21%
理财师亮点:从事证券方面工作15年,擅长对股市进行盘前盘后解析,精准分析股市宏观动态。
历史战绩: 2015年1月9日到3月25日,在同期股指11.07%的情况下,以20.04%的实际收益完成温韬股略职业操盘计划02期

9、理财师:冯秋
计划: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32%
理财师亮点:注重实战,经验丰富,以理论运用基石,对实际买入卖出把握精准。
历史战绩: 2014年12月19日到2015年3月18日,在同期股指14.96%的情况下,以11.48%的实际收益完成超群短期进取策略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1期

10、理财师:姚伟
计划:姚伟投资步步盈计划03期
目标收益:3个月25%
理财师亮点:七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拥有证券交易、投资分析、发行与承销、基金和期货从业资格,风控谨慎。
历史战绩:2015年1月9日到4月8日,在同期股指11.96%的情况下,达成18.28%的正收益。

11、理财师:宋诚
计划:宋诚诚信投资计划01期
目标收益:3个月30%
理财师亮点:7年证券实战经历,具备执业证券分析师资格。擅长动态分析股票趋势,荐股能力突出,有成熟的交易体系风险控制。在多个电视频道财经热门节目担任嘉宾。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2、董晓斌
计划:董晓斌金芙蓉理财计划01期
目标收益:6个月40%
理财师亮点:对传媒军工信息敏感度高,擅长从宏观经济面和政策面出发分析市场,并善于挖掘敏感题材。
理财师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3、理财师:周伟
计划:周伟渝合金—稳利计划01期
目标收益:3个月30%
理财师亮点:摒弃技术指标选股,擅于结合基本面和时空等因素分析市场,从大市场中寻找牛股基因个股。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4、理财师:李峰
计划:李峰旋风投资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32%
理财师亮点:擅长短线投资,从宏观经济面和政策面出发分析市场,抓住机会,强势出击。顺利完成新浪投顾大赛01、02期。
历史战绩:2015年2月25日至3月26日,在同期股指11.91%的情况下,以12.33%的实际收益完成李峰旋风投资计划01期

15、理财师:陈喆
计划:陈喆吉结号计划01期
目标收益:1个月15%
理财师亮点: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顾问,广西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总监,创“四位一体战法”,实战经验丰富,擅长非银行金融、互联网、新兴产业、航天军工高端装备、环保领域方面的投资。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6、理财师:许信信
计划:许信信快赢计划01期
理财师亮点:善于技术分析和短线交易,从市场热点中捕捉机会,主动出击。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7、理财师:穆承鑫
计划:穆承鑫慧眼识鑫计划01期
目标收益:一个月10%
理财师亮点:擅于基本面分析和套利交易,尤其擅长中线波段操作,对市场热点及短线交易也有专研。投资风格偏理性,以“不追涨,只埋伏,抓住时机择时交易”为原则。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18、理财师:孟祥彬
计划:孟祥彬稳健增值成长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30%
理财师亮点:十五年股票实战操作经验,被市场誉为“ST狙击手”,第五届股市高手大赛颁奖大会嘉宾,擅长波段操作。
历史战绩:2015年1月19日至2015年2月9日,在同期股指-1.99%的情况下,达成-5%的实际收益。

19、理财师:蔡福明
计划:福明组合操作计划02期
目标收益:一个月15%
理财师亮点:十五年市场经验,操盘思路清晰,手法稳健,注重风险控制。
历史战绩:2015年1月9日至2月25日,在同期股指1.9%的情况下,达成-0.1%的实际收益。

20、理财师:罗毅
计划:罗毅顺势赢计划01期
目标收益:一个月12%
理财师亮点:具有七年从业经验,擅长结合基本面,技术形态分析判断大盘及个股,提倡顺势而为的投资,风险控制较好。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21、理财师:刘杰
计划:刘杰趋势追踪投资计划01期
目标收益:一个月10%
理财师亮点:操盘手法稳健,善于技术分析,从个股k线形态洞察背后的资金动向,波段操作,把握趋势性机会。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22、理财师:宋保文
计划: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3期
目标收益:一个月12%
理财师亮点:近十年的证券投资经验,投资风格稳健,擅长热点投资,“抓大放小,有效利用资金”为投资特点,控制风险能力较好。
历史战绩:2015年3月9日至3月24日,在同期股指15.17%的情况下,以12.41%的实际收益完成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2期

23、理财师:钟宇超
计划:钟宇超火药桶计划02期
目标收益:3个月20%
理财师亮点:擅长长线投资和套利交易,从政策层面分析市场走势,操盘手法稳健。
历史战绩:2015年1月30日至2015年3月23日,在同期股指13.59%的情况下,以15.91%的实际收益完成钟宇超火药桶计划01期

24、理财师:刘亚男
计划:刘亚男稳健盈利计划01期
目标收益:1个月12%
理财师亮点:擅长捕捉市场热点,自下而上把握板块和个股机会,善于成长股挖掘。
历史战绩:首次推出理财师计划

25、理财师:张索清
计划:张索清量化金股计划01期
目标收益:3个月20%
理财师亮点:股市投资中个人风格明显,选股选时能力强,善于风险控制和把握市场热点
历史战绩:2015年1月9日到2月6日,未完成胜算牛股狙击计划01期。在同期股指-6.63%的情况下,达成-0.06%的收益。

二、本期理财师兵器排行榜

1、目标收益排行榜

1、黄恒军
黄恒军捕抓龙头计划02期
运行周期:三个月
目标收益:51%

2、唐小晖
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4期
运行周期:三个月
目标收益:50%

3、何三勇
何三勇短线天天赢计划03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5%

4、许信信
许信信快赢计划01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5%

5、蔡福明
福明组合操作计划02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5%

6、陈喆
陈喆吉结号计划01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5%

7、蒲超群
超群短期进取策略计划03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2%

8、宋保文
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3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2%

9、刘亚男
刘亚男稳健盈利计划01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2%

10、罗毅
罗毅顺势赢计划01期
运行周期:一个月
目标收益:12%

2、 抢购价格排行榜

1、唐小晖
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4期
抢购金额:7999元

2、黄恒军
黄恒军捕抓龙头计划02期
抢购金额:2888元

3、 孟祥斌
孟祥彬稳健增值成长计划02期
抢购金额:1888元

4、李峰
李峰旋风投资计划02期
抢购金额:1599元

5、蔡福明
福明组合操作计划02期
抢购金额:1000元

6、宋保文
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3期
抢购金额:800元

7、姚伟
姚伟投资步步盈计划03期
抢购金额:698元

8、温春辉
温韬股略职业操盘计划03期
抢购金额:698元

3、风险控制排行榜

1、何三勇
何三勇短线天天赢计划03期
止损线:-6%

2、刘杰
刘杰趋势追踪投资计划01期
止损线:-6%

3、穆承鑫
穆承鑫慧眼识鑫计划01期
止损线:-6%

4、陈喆
陈喆吉结号计划01期
止损线:-7%

5、蒲超群
超群短期进取策略计划03期
止损线:-8%

6、宋保文
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3期
止损线:-8%

7、刘亚男
刘亚男稳健盈利计划01期
止损线:-8%

8、罗毅
罗毅顺势赢计划01期
止损线:-8%

4、历史收益排行榜

1、唐小晖
唐小晖狙击龙头股计划01期
运行周期:10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36.77%

2、胡高飞
胡高飞股海冲浪计划01期
运行时间:2015-02-25至2015-03-20 共16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21.57%

3、郭一鸣
郭一鸣短线金股计划02期
运行时间:2015-03-09至2015-03-26 共14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2.91%

4、蒲超群
超群短期进取策略计划02期
运行时间:2015-02-25至2015-03-23 共19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2.44%

5、宋保文
宋保文主题投资计划02期
运行周期:2015-03-09至2015-03-24 共12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2.41%

6、李峰
李峰旋风投资计划01期
运行周期:2015-02-25至2015-03-26 共22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2.33%

7、何三勇
何三勇短线天天赢计划02期
运行周期:2015-03-09至2015-03-23 共11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2.04%

8、黄恒军
黄恒军捕抓龙头计划01期
运行周期:2015-03-09至2015-03-24 共12个交易日
实际收益:11.03%

5、个性名称排行榜

1、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
小妹说:你看这名字取的,“妥妥幸福”,这是要股友们把心放在肚子里,稳稳妥妥地准备在家数钱的节奏吗?!冯秋老师究竟会用何招数让大家乐开怀,小妹真是期待呢!

2、陈喆吉结号计划01期
小妹说:咦,“喆吉结”,猛地一看,小妹还以为是吉吉吉吉呢!老师的期待看来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带领大家吹响幸福的吉结号!期待这位高手究竟如何股市通关,完成自己和股友们的期望吧!

3、温韬股略职业操盘计划03期
小妹说:温老师一看就是气势如虹,擅长把握股市宏观动态、对股市进行盘前盘后精准分析,一个摇着羽毛扇夜观天象的温老师形象呼之欲出!看股市中运筹帷幄、温韬股略一举定天下!

4、钟宇超火药桶计划02期
小妹说:火药桶计划,一听就是如此的火爆!而钟老师却又是操作稳健、擅长冷静分析、长线收益之人。这种反差萌是怎么回事!加入火药桶计划,爆出大涨的收益,爆出好到飞起来的心情!

诸位财友,以上选购指南及排行榜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购买标准!

容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浪理财师理财师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个性财政部长围魏救赵
  • 傅蔚冈:取消楼市限购不必遮遮掩掩
  • 朱大鸣:大救市政策发出房价暴涨信号
  • 徽湖:2015年再不买房就晚了
  • 董登新:A股狂欢筑泡沫 疯牛无垃圾
  • 马光远:救市组合拳不会让房价暴涨
  • 徐斌:A股已具备大牛市的所有要素
  • 冉学东:货币大放水的时代已然来临
  • 叶荣添:清明节前大盘疯涨到4000点
  • 杨德龙:从创业板转战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