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友来信啦:新手妈妈分享理财师计划成功感悟

2015年01月14日 15: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不是一篇技术帖,更不是一篇经验帖和炫耀帖。这只是记录了一个新手妈妈在带娃之余,念想赚点奶粉钱尿片钱,于是在偶然知晓并获得公测理财师服务后,光荣地成为一名股民,在牛市激荡翻滚中勇往直前的真实经历。

理财师计划首批用户之一:新手妈妈理财师计划首批用户之一:新手妈妈

  新手妈妈其实也是屌丝妈妈,没有太多闲钱,赚着一份半死不活的工资,为着油盐酱醋精打细算过日子,梦想赚点外快增加点生活情趣,结果真的就找到了一条出路。

  要说这条路,第一步还是要靠抢,好吧,这社会就这么现实,粥少僧多,咱认了!理财师计划定期推出限量限时抢购,一般是选在早上十点开抢名额,连续抢两三天的样子,抢购结束后两天左右开始操作。

  一开始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因为我完全就是一个新手,在N年前申请的证券账号被荒废了很久,什么K线,放量全部看不懂,还不如那些证券交易所门口的大妈们。但是真的就给我抢到了理财师。

  要说如何选理财师,那我用的也是笨办法,这网页上的热点两个大字无时不刻地告诉我,这几位大师就应该是被秒杀的主。于是在每天的十点前弄个闹钟,准备开抢。帅气的外型,斯文的眼镜,加上投顾大赛优秀的成绩……这位叫全泉的理财师让我眼前一亮。366元,也真的不贵。就他了!风险偏好:保守型。这也符合我新手妈妈的气场啊。

  12月19日,股海淘金计划的首日,我开始期待开市。手机、电脑、iPad、全副武装,俨然一副专业选手的样子。

  9点39分,微信通知成交提醒,理财师半仓成交了一个中字头的股票,当时他入仓的股价是8.55元,当天开始9分钟已经涨了5%左右,我有点怕了,追高,我真的没做过啊!屌丝的本性出现了,先观察一下吧,于是一步未追,步步踏空啊!

  当天这个股票来了一个涨停板!把我给郁闷得啊!因为是周五,休整两天后的周一,这个中字头的股票华丽丽地又拉了一个新高,于是在9点40分,我收到了第二个成交提醒,理财师以9.92元清仓了。

  好吧,第一波没做好。调整心态再来。当天理财师又买入一个有色金属类的股票,我紧追其后,结果第二天他因怕触及止损线5%,割肉卖出。因为我的仓位比较少,而且也有过被深套的经历,所以没有割肉卖出。

  套就套吧,我就说我买什么套什么吧。12月23日,理财师又买入一只互联网的股票,以理财师的观点是互联金融未来将申请券商牌照,而此股他跟踪过一年之久,现在正随创业板调整,当时的价位是30.70,下午收市前十分钟,大盘走低,理财师又以28.5元建仓拉低成本。

  12月24日,开市7分钟,理财师将昨日增仓的一万股以28.99卖出。下午他建仓另一只41.57的高价股票。第二天以41.95卖出。天呢,这种跟法,谁跟得上啊,于是在网络上开始有用户和理财师沟通,毕竟实盘操作的我们套的是真金白银啊。

  虽然有些抱怨,但理财师的点真的都找得非常准,这不得不让人佩服。当然,最为决胜的还要说12月30日,当天理财师以15.65的价格购买地产股,31日,新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该股拉高至16.5元,至此,理财师完美完成计划,让我们欢乐地迎接新年。

  总结此次理财师计划,我觉得信任是最关键的,要不断了解理财师操作风格,信任理财师,才能跟随理财师履行好计划,另外一定要有充足的操作时间,特别跟随对于喜爱操作短线的理财师来说,这点也非常重要。

  理财小妹说:这位有爱的新手妈妈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也是蛮拼呢!恭喜这位妈妈,选择了一条最明智、最省时省力的方式进军牛市,并且收获颇丰哦!小妹也要提醒大家:熊泉全老师在上一期【计划】成功完成后,这次又携新计划:“全泉股海淘金计划02期”参加第四批抢购。有了这位妈妈的成功经验,各位财友是不是更放心了呢。抢购进行中,快快参加吧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浪理财师理财师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叶檀:证券业薪酬盛宴 可借鉴华尔街
  • 姚树洁:世行经济学家为啥藐视中国
  • 管清友:12月金融数据争抢末班车
  • 沈建光:2015年警惕三大灰天鹅事件
  • 王福重:房地产真正的繁荣还没有到来
  • 易宪容:中国政府如何应对油价下跌
  • 明天的天:被严重低估的城市化
  • 天天说钱:香港为什么暂停投资移民
  • 洪榕:2015年大盘股小盘股齐步走
  • 钮文新:央行失控的情况已经显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