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股神公布交割单:10个月如何从385万到4000万

2014年12月18日 13:3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股神公布交割单武汉股神公布交割单

  武汉“股神”借晨报公布交割单

  杨先生的财富传奇迅速引起轰动。本报独家报道《10个月账户从385万到近4000万》见报后,据不完全统计,一天之内,获得十几家网络媒体广泛转载。

  从网友跟帖看,除了对老杨的盈利能力表示钦佩外,也有为数不少的网友表示这样的神话难以置信。为此,记者再次走访了长江证券汉西营业部。

  应对质疑

  晨报微信微博公布交割单

  叫他老杨有以示尊重的意思,他其实并不老,还没到40岁呢。这人除了赚钱快,说话速度也快,做事更加爽快。

  老杨说,既然有人对他获利近4000万的过程表示怀疑,那就“用最简单的办法”,直接公开交割单和资金流水,“事实胜于雄辩”。

  老杨表示,他本人既不愿被人怀疑,也不愿多做解释。本版图片显示老杨昨日收盘后账户市值明细,其中不包含已经清仓的光大证券1400余万元利润。因为版面所限,杨先生的交割清单和资金流水将于今日发布在本报微信和微博上。

  融资融券确实是把双刃剑,尤其利用浮动利润融资,更加放大了杠杆。《10个月账户从385万到近4000万》文中,我写道:“今年2月,从8块多钱开始,杨先生逐步买入光大,前后5个月,该股始终没有起色,价格徘徊在七八元附近。9月份,该股‘小涨’20%,后又横盘了两个月。此时杨先生开始用融资融券加杠杆”。从中可以看出,即使老杨这样的高手,对融资融券态度依然谨慎,他是在9月份账户开始盈利的时候才逐步融资交易的。

  炒股诀窍

  心里要有张“地图”

  因为老杨为人低调,不愿再公开发表观点,知之甚深的长江证券汉西营业部总经理魏国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魏总说,做股票投资心态要平和,研究要深刻,要建立适合自己的投资体系。他说对市场要有敬畏,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具体到个股操作,从行业定性到企业定性,再到个股估值,目标价位在哪里,心里要有张“地图”做股票。

  抓住大牛

  为何全仓证券股

  11月中下旬决定再次全仓融资买入中信证券时,老杨和魏国共同分析了证券行业未来的发展,认为今后的证券行业将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包括M2的放大、信心恢复后股市单日交易量1万亿可能是常态、券商的投行和资管业务将是重中之重、新三板并购和股权投资在海外像高盛这样的投行占比超过40%中国几乎没有开始等等。

  作为长江证券的总经理,魏国为什么没有推荐长江证券的股票?魏总笑言,证券从业人员不能推荐自己的公司,而且当时长江证券累计涨幅超过200%,中信证券仅约50%,有补涨的需要。

  2014即将过去,魏国建议老杨,争取明年上半年再伏击几个大空间的品种之后,明年下半年的操作思路要转到规范化的协同作战的模式。(武汉晨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武汉股神交割单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易宪容:人民币将进入新一轮贬值周期
  • 洪榕:券商板块你值得拥有
  • 水皮:谁导演了油价的“黑天鹅”
  • 沈凌:货币互换中国人真吃亏了吗
  • 齐俊杰:国际油价是美国最有力的武器
  • 肖磊:卢布贬值中国到底损失了多少
  • 罗毅:2015年是券商股的大年
  • 陶冬:美联储会采取早加息和慢加息
  • 如松:3848亿美元为何调往商业银行
  • 肖磊:卢布为什么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