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二上证指数报2222.07点 股民调侃股市很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3:12  现代快报

  “星期二,跌了2个点,报收2222点,一连串这么多个2,A股真2啊!”昨日收盘后,有股民发现A股行情与2有多个重合之处,关于“股市很2”的调侃在网络上热闹非凡。

  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破位下跌后,上证指数昨日虽然盘中一度翻红,但最终无力回天,继续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222.07点,跌2.05点,两个关键数字中包含了5个2。加上昨天是周二,有网友戏称,股市迎来了它历史性的时刻,不由得感慨,“中国股市,你真2”。除了调侃外,更有网友猜测“5个2齐聚,难道是冥冥之中暗示中国股市很2,中国股民很2?”

  此外,有网友爆料,A股上证指数收盘出现过三次2222点,第一次是2001年6月12日,第二次是2008年9月5日中午,第三次就是2012年6月26日。“A股是很2的股市,隔几年就提醒一次。”

  现代快报记者 刘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