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伟大批特批银行股 郭树清怒了:你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0:47  一财网
郭树清怒对王亚伟:你不懂银行业证监会主席郭树清(左)王亚伟(右)

  一财网综合 近日市场传闻,4月23日下午,基金一哥王亚伟在郭树清的一个会议上,大谈特谈银行股不好,坚决不买银行股,郭主席怒了,直接对王亚伟说:"你不懂"。此后,银行股在24日集体飘红,市场中也纷纷将此事联想到一起。

  西部证券新三板业务总经理程晓明认为此事件只是表象,根本原因应该是银行业与证监会之间的默契。同时,他也提到此次银行股上涨有给郭树清捧场之嫌,并认为分红也将从银行股开始。

  对此传言,独立财经撰稿人皮海洲戏称,24日银行股早市的上涨是涨给王亚伟看的,随后的回落盘整是走给郭树清看的。

  东方早报消息,对于王亚伟与郭树清的“激烈争论”,多位公募基金高管表示,市场不应作过多解读:“即使是真的,也纯粹是业务上的讨论,没有其他含义。”

  王亚伟在3月披露的基金年报中曾称:“银行业整体的盈利增长已脱离实体经济的支撑,未来盈利能力的下滑和资产质量的恶化难以避免”,“(创业板)部分优质成长股的投资价值逐渐显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