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300ETF推出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7:10  人民网-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 》

   本报深圳2月21日电  (记者邓圩)深交所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日前联合发布《关于进行深圳市场跨市场ETF第三次全网仿真测试的通知》,此举标志着深交所沪深300ETF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ETF是近年来全球金融市场上发展最快的金融产品之一,具有价格低廉、风险分散、税收灵活等多重优势,现已成为全球指数基金发展的主流形式。

  沪深300 ETF的推出,一方面可以为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便捷的长期配置及短期投资的工具型产品,满足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提供与股指期货拟合度最好的现货产品,强化股指期货的套期保值、价格发现等功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