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股神今安在:叶荣添转行办网站带头大哥卖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17:21  重庆商报微博

  网络股神

  在牛市中,网络和民间的那些“股神”们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而经历了今年的一轮弱市震荡之后,这些以网络为据点的“股神”们却开始谨言慎行。真金不怕火炼,震荡市才能考验“股神们”的真实水平。本期,我们就为投资者们详细解读四位在网络上最具人气的A股“名人”今年以来的最新动向,以及他们在弱市中的表现。

  叶荣添:我就是全民公敌

  最新动态:转行办网站

  网友点评:一路唱多一路跌,毫无价值

  “我现在就是全民公敌。我没有也没必要去为自己开脱什么,但是我就告诉所有人一点,指数可以跌破你的账户,但是不能跌破你作为人的尊严和信心。”9月19日,叶荣添以“中国水电,大盘逆转的希望!”在新浪中更新了他的博客,而随后的9月20日的大跌,以及大盘最近几日不断创新低的走势,再让叶荣添“颜面尽失”。

  在今年的弱市行情中,叶荣添依然保持了他“唱多”的一贯作风。记者统计发现,在今年4月下旬以来的震荡下跌行情中,叶荣添一共发表了30多篇博文。其中,“井喷”、“爆发”、“逆转”则是他博文标题最常用的三个关键词。一直踏错节奏的叶荣添,一边自称无法“狡辩”,一边却开始另寻出路。8月17日,叶荣添创办的“创世天骑网站”正式启动,不但请来了罗嘉良作嘉宾,还在微博中大派“财神”、IPAD、IPHONE为新网站作宣传。

  带头大哥777:年内上7000点

  最新动态:“股神”开始卖书啦

  网友点评:和带头大哥反向操作,一般不会赔

  2010年获释后,一度沉寂的“带头大哥777”——王晓在高调重出江湖后,不再招收会员却改道卖起了书。今年以来,他开始密集更新自己以前的博客。“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王晓,重出之后依然是狂语不断,不过网友却形容他的判断总是“和大盘对着干”。其网易博客显示,在今年四月以来的暴跌市中,王晓就不断唱多,并声称大盘年内可上7000点。

  9月15日,王晓的博文标题是“万事齐备,只欠东风”;9月16日的标题是“和我一起去看底”;9月21日他又称“反转成立,跨年度大牛市开始”……和叶荣添一样,王晓也是一路坚定不移的“唱多”,而比叶荣添更“杯具”的是,只要他一说见底,大盘就必然创新低。不过,网友们笑称可照此进行反向操作。

  赵笑云:2011年以阴跌为主

  最新动态:风云1号、2号面临清盘

  网友点评:有如此见识,何故在今年高位建仓?

  今年以来,阳光私募集体遭遇危机。而曾因“咬定青山不松口”而被市场列为“黑嘴”的赵笑云,则面临着两只私募同时遭遇清盘底线的尴尬。据了解,截至9月9日,赵管理的笑看风云1号最新净值为74.52元,至2011年4月18日成立以来,5个月时间累计亏损25.48%。笑看风云2号截至9月16日的净值为0.8397元,4个月时间里也亏损了16.03%。

  作为久经市场考验的股市“名人”,赵笑云并非豪无建树。在今年初赵笑云就预测A股将有一轮长达一年半左右的阴跌,并预言2011年必破2319点。尽管对今年的大势判断基本准确,但是赵笑云随后抛出的万点论又让市场大跌眼镜。其博文称“2011年底2012年初至2019年为跨度8年的新一轮牛市,2015年沪指可达万三点,2019年沪指可达万九点,逼近两万点历史性关口。”

  向班长:2017年沪指到万点

  最新动态:7月开始发售“知钱1期”

  网友点评:你满仓了就看多,实在是高

  和赵笑云一样,知钱俱乐部的向贵成即“向班长”,也将发行私募产品作为其目标。记者在知钱俱乐部的官方网站看到,从7月1日开始,由向班长担任基金经理的“知钱1号”就已经开始向投资者发行。资料显示,该产品的认购门槛为100万元。投资策略为“投资指数”与“个股选择”双线并行的策略。  今年8月11日,向贵成在新浪博客中以“2017年,10000点”为题发了一篇简短的博文,文中表示将“结束自2010年11月11日以来的中线看空”,同时认为市场“毫无疑问已到底部区域,现在是选美进行时……2017,10000点,我们在珠穆朗玛峰相会!信我者得永生”。记者 程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