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公告:九洲电气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午间要闻公告:九洲电气中标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20年05月12日 13:02 新浪财经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公告汇总:

  九洲电气: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讷河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建设投资主体。两个标段投资各为3.58亿元,建设期各为24个月。

  中信海直:2020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获准注册,注册金额为3.2亿元。

  要闻汇总:

  深圳78亿挂牌4宗人才住房用地 其中一宗起价超60亿

  5月12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出3宗纯宅地及1宗涉宅类地块,分别位于龙华、光明区、坪山区,土地面积共26.3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77.7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地块大部分都将建设为人才住房及安居型商品房。4宗地块中,土地面积最大、起始价最高的是A608-0173号地块,其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起始价62.56亿元,最高限价90.71亿元。(新京报)

  中国信通院: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增长14.2%

  中国信通院消息,2020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4172.8万部,同比增长14.2%;1-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9068.1万部,同比下降20.1%。4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1638.2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39.3%,1-4月,国内市场5G手机累计出货量3044.1万部。

  福建省首个国产芯片整机生产基地交付首台整机

  11日上午,福建省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暨首台整机交付仪式在福州高新区举行。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活动并按下投产启动按钮,见证海峡星云制造的首台安装有华为鲲鹏芯片的电脑整机交付。海峡星云智能制造基地是福州市与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合作引入的数字经济重点项目,竣工投产的一期项目,计划今年实现10万台的PC和服务器产能。

  格力诉奥克斯侵权案格力胜 奥克斯赔偿4000万元

  5月1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资料显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8月30日作出(2018)粤民终1132号二审判决,维持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原判,认定宁波奥胜贸易有限公司(原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恶意侵权成立,判决后者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赔偿4000万元。

  交通运输部:2019年末中国高铁营业里程达3.5万公里

  5月1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的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年末全国铁路营业里程13.9万公里,比上年增长6.1%,其中高铁营业里程达到3.5万公里。全国铁路路网密度145.5公里/万平方公里,增加9.5公里/万平方公里。

  武汉紧急通知: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

  5月11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涉疫大数据与流行病学调查组下发《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紧急通知》,其中通知武汉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研究决定,在武汉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各区按10天期限,做好本辖区全员核酸筛查计划安排。12日上午,记者从武汉多个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各区均已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区里情况紧急制订实施方案。

  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三大场馆年底将完工

  据央视网,延庆赛区的三大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竞赛场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预计今年底完工,非竞赛场馆延庆冬奥村运动员居住样板区预计6月亮相。

  天津天海正式宣布解散

  今日,原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散。公告中称,俱乐部争取下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资格失败,“鉴于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到了难以为继的绝境,根本无力继续维持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在万般无奈和不舍之情之下,俱乐部不得已做出决定: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告解散。”。

  武汉生活垃圾分类计划7月1日起施行 个人最高可罚200元

  《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计划7月1日起施行。5月12日,武汉市城管执法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办法》规定,个人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至相应收集容器的,经责令改正且拒不改正的,将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违反规定的单位,最高将受到5万元的处罚。

  教育部回应在校用不用戴口罩

  今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在会上表示,对于“在校可以不戴口罩”不要产生误解。例如,目前在高校的疫情防控要求里,因为大学生的生源地较多,所以要求在教室等人员密集的地方佩戴口罩。他强调,戴口罩是疫情防控的要求。“可以不戴口罩”只是在满足防控条件的前提下,如果防控条件不能满足,就要戴口罩。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