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9468万元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9468万元
2018年12月14日 11:5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日海智能公告,公司与平安智慧城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鹏辉能源称子公司鹏辉常州于近日收到政府补助9468万元;

  大烨智能公告称与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江苏大烨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重磅要闻:

  上海金融监管局: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步入新阶段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郑杨昨日在2018年中央结算公司境外投资者年会上表示,面向2020年,上海将致力于建成人民币资产定价中心、支付清算中心、人民币资产配置中心,这些都与债券市场开放创新紧密相关,需要境内外各类金融市场机构与机构投资者的共同参与、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步入新阶段。

  迄今最大养老目标基金成立 富国鑫旺稳健首募8.83亿元

  12月13日,富国鑫旺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FOF)正式成立。该基金首募期为11月5日至12月7日,共募集8.83亿元,有效认购户数94895户,户均认购约9303元。在养老目标基金首募规模多在2~3亿元的形势下,富国鑫旺稳健成为迄今为止首募规模最大的养老目标基金。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2018年实现6.5%左右的增长目标没有什么悬念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从我们内部来讲,支撑明年经济运行的有利因素还是比较多,比如2018年整个经济运行到目前为止还是非常好的,全年实现6.5%左右的增长目标没有什么悬念。今年的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进,为明年经济运行打下一个比较好的基础。

  我国盐湖锂资源开发再突破一项技术瓶颈

  日前,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梯度耦合膜分离技术”在盐湖锂资源开发领域获得成功,五矿盐湖万吨级碳酸锂产品顺利下线。此举标志着青海盐湖锂资源开发再突破一项技术瓶颈。

  中汽协:预计明年中国汽车市场将零增长

  12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长沙举办“2019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正式发布了关于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相关预测数据。根据中汽协的预测报告显示,明年中国汽车市场将停止增长,预计2019年全年汽车销量为2800万辆,与2018年持平,即零增长。预计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60万辆,增长33%。(汽车纵横杂志社)

责任编辑:张恒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