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强势回补缺口中期行情启动

名博午后看市:强势回补缺口中期行情启动
2018年09月26日 11:2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早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市场总体节前氛围浓厚,白酒等白马股开盘拉升,随后回落,创指则受软件、芯片等题材板块拖累盘中翻绿。随后受到A股“入富”的消息影响 ,早盘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快速拉升,上证50指数涨超2%,沪指重回2800点,创业板指数翻红。市场权重板块表现活跃,但题材概念板块依然萎靡,赚钱效应有所回升。

  郭一鸣:再次反攻后的一点注意

  外部环境有所缓解,内部政策面支撑较强,市场底部基础较为牢固。而盘面上,金融、石油护盘明显,大基建助理推动,市场向好趋势较为明显。短期,经历小幅回踩后,指数再次上攻,并强势收复2800点,显示出继续的做多动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回调过程中2850点附近聚集大量的筹码,短期或是上冲的第一压力位,从波段操作角度,这个位置附近不妨考虑适当高抛,等待二次回落低吸的机会。当然,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讲,还可保持观望,毕竟反弹或许才刚刚开始!

  梁明启:强势回补缺口中期行情启动

  指数昨天孕K线洗盘,今天沪指再度强势拉升,正如我们昨天多次强调的走的太快停一停后市上涨将更健康,今天盘前又提示底部形态确定的情况下,洗盘过后将会是更强势的拉升,上午的走势已经印证了观点。那么指数今天回补缺口,说明更强的反弹行情已经到来,后期逢低就是买点,关注五日短期均线的支撑,逢低吸纳换股。

  源达:沪指阶段性反弹已开启

  周三沪指不断冲高,创下近期高点,再现中阳放量行情,阶段性反弹或已开启。不过要持续关注量能的配合,如果大盘缩量,大概率是资金不积极,一旦进入阴跌状态,便容易消磨资金的做多热情。随着国庆长假日益临近,市场交投意愿会趋于清淡,不过指数中期反弹趋势不改,逢回调即是适当布局的时机。重点关注题材个股的表现,因为每一轮熊牛转换,均是权重打头阵搭好台,题材股后期唱主角。目前短线操作仍较难,建议关注有量支撑的低位股,可以逢回调低吸布局,避免贸然追涨的短线情绪。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