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回踩已经提前结束

名博午后看市:回踩已经提前结束
2018年09月21日 11: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不断回落走低,随后在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大盘快速放量拉升走强。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跟随主板走强。汽车板块领涨市场,金融股则推动指数上行。

  梁明启:震荡回升迎接节后行情

  指数前半段用强势的横盘震荡来消化,在最后半小时开始继续向上,符合我们早盘说的横盘震荡看高一线的预判。从指标看,彩带继续保持粉色向上趋势,操盘提醒进一步向上轨牵引,主力吸筹也告一段落,因此自三合一买点成立后仍然处于反弹的趋势当中,后市继续看多。

  郭一鸣:回踩已经提前结束

  连续两日中阳反弹之后,指数迎来小幅回踩,但是从回踩的力度和支撑来看,这里回调的空间是比较小的。此外,从银行、石油、“中字头”等板块的表现看,这些大家伙对市场的支撑和助推力量较强,在政策和资金的配合下,很有可能继续推动市场反弹。因此,短线的回踩很有可能会提前结束,建议中线资金继续布局下,短线可适当考虑回踩加仓。

  源达:双因素刺激消费将助力A股反弹

  今日早盘沪指短暂缩量歇整后,震荡向上,一度冲高,权重股表现优于概念股。后市关注量能配合,如果量缩太多,则是最大隐患,说明资金又进入观望状态。预计短期缩量恐将持续,大盘延续弱势震荡态势,回踩会有但大跌也有难度,指数跌幅主要关注大权重股的态度,而涨幅则需要热点题材的配合。一旦指数上涨乏力,个股操作难度就相应加大,建议短线操作者保持适度谨慎,注意控制仓位。谨慎者可以出局轻仓过节,以应对中秋假期里2000亿实施和美联储加息风险。中长线投资者可以轻仓持股过节,国庆后本年度的行情或将正式启动。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