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A股台风并未退却 午后或考验前低

名博午后看市:A股台风并未退却 午后或考验前低
2018年09月17日 11:1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呈现出缓慢震荡走低的格局,早盘未出现像样的反弹走势。两市各个板块的表现极为低迷,资金的做多情绪极弱,观望气氛依旧浓重。沪指下跌1.06%,报收2653点;深成指下跌1.34%,报收8004点;创业板下跌1%,报收1352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西安自贸区、钛白粉两个板块上涨;次新股、海南、汽车零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A股的“台风”并未退却

  成交低迷以及情绪低迷之下,市场持续整理,短期没有丝毫的起色,而在早盘普跌之下,市场的的“台风”貌似还没有退却。短期,外部环境仍有众多的不确定性,而持续低迷之下,市场仍有探底之路。上周建议的短线仓位继续保持观望,而中线仓位可继续优选标的,同时耐心等待市场随时抄底以及加仓的时机。

  梁明启:妖股横行再掀个股行情

  今天涨停的个股明显减少,其中有特力A强势涨停,带动煌上煌等前期一批老妖股跟风。从当 前看,题材的轮动性太强,锂电池一日游就警示我们不要追涨,把握低吸轮动性机会。如果题 材不好把握那就把关注点放在个股上,一些低位放量的个股,同时价格偏低同时具有近期热点题材的应重点把握。

  源达:两市交投再现低迷沪指午后或考验前低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再现弱势震荡,概念股明显弱于权重股,整体市场涨少跌多,交投意愿不足,成交量进一步萎靡。对于后期的市场来说,上周沪指收出了周线级别的阴线,这个位置上市场的恐慌情绪还是要大于主动做多的动能。消息面较为平淡,利多利空消息势力均等,且均无重大刺激。整体上来说,盘面还是弱势为主,想要扭转技术上走势容易,但是想要快速的扭转市场的人气和情绪,还需要一个时间过程。操作上,等待明显的走好信号和市场情绪改观之后再进行布局,建议把控仓位,稳健为主。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