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开展投资者服务丝路行青海站活动

深交所开展投资者服务丝路行青海站活动
2018年09月04日 01: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深交所开展投资者服务丝路行青海站活动

  中国证券报

  日前,深交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共同开展“投资者服务丝路行(青海站)”活动,先后在西宁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大讲堂等活动,精准服务青海辖区投资者,积极培育理性投资理念。

  8月30日上午,50余名中小投资者参与实地调研中小板上市公司青青稞酒。投资者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区间,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董事长、董秘及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8月31日上午,深交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在西宁举办投资者大讲堂活动,来自青海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240余名中小投资者和证券期货从业人员参加了活动。随后,深交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及特邀讲师围绕资管新规细则、证券市场纠纷调解、退市制度流程等主题进行现场讲课,并组织现场互动问答,帮助青海辖区投资者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及风险防范意识。(王兴亮)

责任编辑:曹婕

青海 深交所 丝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