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几大利好刺激 指数下行空间有限

名博午后看市:几大利好刺激 指数下行空间有限
2018年08月20日 11: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盘初受金融股走强提振,维持红盘震荡,随后受有色、煤炭、地产等板块跳水影响,涨幅逐渐收窄转绿,临近午间收盘拉升收红;深市表现较弱,跌破8300点,创业板指盘中大跌近2%,再创调整新低。受猪瘟疫情影响,猪肉股持续暴跌。早间多股现闪崩,金龙机电深天马A跌停。香飘飘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报亏5400万,暴跌8%。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71.93点,涨幅0.11%,深成指报8312.31点,跌0.54%;创指报1418.70点,跌1.09%。

  郭一鸣:“聪明的资金”又回来了

  在经历了连续3个交易日的净流出之后,北上资金于上周四开始持续净流入,在加上早盘净流入对于全天的预测,这个被誉为“聪明的资金”又回来了,这对市场的正面刺激还是比较强烈的。此外,上周末银保监会配合高层会议定调,发布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通知,这对于经济稳定以及市场的正向刺激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当下,市场连续下跌之后,短期风险小幅释放,情绪面稍有改善,在外围市场向好之际,A股也有望迎来修复,短期震荡回升概率加大。

  源达:几大利好刺激 指数下行空间有限

  A股低估值吸引外资加速布局,年内月均净流入逾230亿元,今日开盘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沪股通净流入资金达2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资金达9亿元。外围投资者在理性和成熟的观念下,不断看好A股市场,外资加速布局,说明A股现在的低估值是广泛认同的,加之目前即将接近前期低点,市场下行空间有限,待市场情绪回暖后或有反击。

  淘气天尊:坚定底部区域的持股信心

  对于目前的格局,日线级别属于相对低位区域,尤其在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即使市场继续微幅新低,但盘面此刻的机会还是远大于风险的!也许这里会有很多投资者割肉离场,但希望你不是那个低位割肉的人,因为黎明前最黑暗,最黑暗的时候倒下,那是最惨的!另外,本周初市场有机会出现阶段底部的机会,希望投资者稍安勿躁,午后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带级别的反弹!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