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等待方向选择后再进场

名博午后看市:等待方向选择后再进场
2018年08月14日 11:25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4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低位震荡,盘中在燃气水务板块带动下,沪指一度翻红,但临近收盘又出现一波跳水,创指下跌逾1%,市场人气依旧低迷,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771.81点,跌0.50%,深成指报8767.89点,跌0.87%,创指报1515.14点,跌1.06%。

  源达:等待方向选择后再进场

  今日两市各大指数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沪指目前面临方向的选择,临近中午收盘,在钢铁、机械等基建板块走弱的带动下,创出今日新低,关注午后5日均线能够收回。操作上,虽市场对于利空正在用震荡来消化,但横久必跌我们也不得不防,所以多看少动仍为上策,加之沪股通、深股通连续两日呈现净流出,显示外资目前已经开始慢慢离场,在这场多空争夺中,不要押宝,等待方向选择后再次进场更为稳妥。

  老万聊股:短线大盘陷入盘整困局主因

  相对比昨天的走势,今天早盘有所进步的是震荡的重心比昨天提高了一些,这是积极的一点,但仍不够,不客气地说,还远远不够,只是目前的做多量能也仅仅只能维持这样的走势,这是多头主力的硬伤,纵使具有再强的做多雄心,却苦于缺乏做多量能的支持而显得有心无力,因此,在把握上仍要注意节奏,有收获的应当及时落袋为安,避免回吐而成为浮云,毕竟这种不稳定的弱势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变脸跳水。

  淘气天尊:午后市场能否企稳反弹

  市场如果没有特别的因素出现,昨天盘中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暂时不会回踩触及甚至跌破,这里的回踩,只是对于创业板1530点以上、主板2780点以上反压的正常消化格局,所以力度不会太大!因此,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回踩后的支撑以及能不能对位反弹!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