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7月2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8年07月02日 06: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国证券报

  长阳破空多头蓄力 下半年A股不悲观

  业内人士表示,上证指数在2780点一线拉出中阳,创业板报出大阳,虽难言反转就此确立,但压制市场风险偏好因素7月有望边际改善,叠加中报业绩浪行情,站在年中时点展望,下半年A股不悲观。

  油价美元“齐飞” 谁打破了市场“丛林法则”

  通常情况下,国际油价与美元指数保持着负相关关系。不过,今年4月以来,油价罕见地跟着美元同行,携手朝着高位迈进,两者之间的同步格局令人匪夷所思。

  证券时报

  调控堵漏升级进入新阶段 下半年楼市或迎真拐点

  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依然从紧,经过住建部等七部委联合整治后,在资金面收紧的背景下,楼市或迎来真正拐点。

  入摩首月北上资金成交4371亿 净买入环比下降

  从板块分布来看,6月以来,北上资金高配沪市标的,而创业板获北上资金迅速加仓,智飞生物(45.74 +6.37%,诊股)、泰格医药(61.87 +3.50%,诊股)和华策影视(10.65 +4.62%,诊股)等增持力度居前,苹果概念股也获逆势“抢食”。

  业绩不佳规模缩水发行艰难 证券私募基金苦捱寒冬

  根据基金业协会数据,证券私募管理规模自2月起连续4个月缩水,共计减少614亿元,5月底管理规模为2.55万亿元。据私募排排网统计,今年规模缩水的私募有1288家,去年全年规模缩水的私募仅为691家。

  证券日报

  PMI数据向好映射制造业稳健发展 三行业迎来配置机会

  从行业看,铁路运输、航空运输、电信、银行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均位于60.0%以上的高位景气区间,实现快速增长。

  上半年基金收益率大排名 偏股基金医疗主题类包揽前16

  上半年,A股市场走势疲弱,上证综指下跌13.9%,深证成指下挫15.04%,沪深300指数下跌12.9%,创业板指数下跌8.33%,在这一背景下,公募基金的日子同样不好过。

  流量漫游费时代昨日终结 部分本地套餐用户或资费上涨

  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漫游限制消失,全国流量费用将大幅下降,不少北上广等高资费地区用户可能会流向一些低资费地区办理业务。

  上海证券报

  A股上半年:寻找新的平衡点 题材股风起云涌

  蓝筹股行情的暂时退潮很大程度拖累了A股上半年的表现。截至6月29日收盘,上证指数上半年累计下跌13.90%,深证成指下跌15.04%;创业板指下跌8.33%。

  个股方面,两市3467只个股中(剔除今年上市的次新股),上半年股价上涨的有526只,占比为15%。

  细化落实“党建入章” 上市公司探索党建融入公司治理

  近期,新一版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开征求意见,其中一个修改引人关注,即增加了上市公司党建要求。征求意见稿第五条不仅对上市公司党建提出原则性要求,同时为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党建入章”作出专门规定。在此之前,已有一批国有上市公司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开始了实践,细化“党建入章”,确保党的领导渗透各个环节并成为公司治理的核心。

责任编辑:高艳云

四大证券报 上证报 中证报
相关专题: 四大证券报精华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