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两部委通知称进一步放开港口部分收费

午间重磅公告:两部委通知称进一步放开港口部分收费
2018年06月19日 11: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公告消息:

  和佳股份半年报预增20%-40%;

  恒华科技半年报预增40%-70%;

  合众思壮:部分管理人员计划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2亿元的股票;

  中关村董事长和董秘上午增持近8万股;

  兴业矿业停牌筹划发行股份收购云南省马关县兴源矿业100%股权;

  汉威科技中标1082万元项目;

  搜于特拟5800万元转让全资子公司伊烁服饰100%股权。

  重磅要闻:

  国资委:央企要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黑龙江的战略合作

  近日,新时代“央地携手、共谋发展”合作交流会在哈尔滨市举行,进一步谋划促进央企与黑龙江融合发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强调,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与黑龙江的战略合作。要坚决落实国家战略,在黑龙江全面振兴中展现新作为;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增强黑龙江经济发展新活力;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推黑龙江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今年年底,2000多家国企医院将基本完成从母体剥离,集中管理、改制或移交工作进入倒计时。在近日召开的首届东湖健康论坛暨国企医院改革发展研讨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吴同兴表示,根据国务院要求,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的集中管理、改制或移交工作,应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据国资委统计,到2017年年底,还剩2000多家未完成改革。

  工信部:培育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

  工信部办公厅近日印发《2018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要指导地方培育小品种药(短缺药)集中生产基地,新增10个小品种药,稳定生产供应。支持医药企业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全面提升仿制药质量水平。

  海南拟尽快研究制定出台《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海南省赛马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目前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正在和相关学术研究机构及专业机构进行商谈,拟尽快研究制定出台《海南省赛马运动发展规划》,为海南省发展赛马运动提供科学指导。规划确定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将根据规划要求,建设赛马场、训练场,成立马术俱乐部,有序组织各类体育赛马赛事。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美国500亿美元征税清单”影响

  今日,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应“美国500亿美元征税清单”影响。亿联网络表示,美国在6月15日公布的征税清单中未包含公司产品。蒙娜丽莎称,公司目前主要以国内销售为主,出口占比较少,贸易环境对公司目前经营影响较少。万润科技表示,公司出口美国销量占公司比重很小,公司2017年出口到美国的产品营收额占公司营业收入不到3%,对公司经营没有影响。汉威科技称,公司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国内,出口业务占比较少。

  交通运输部、发改委:进一步放开港口部分收费

  交通运输部、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放开港口部分收费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放开驳船取送费和特殊平舱费,实行市场调节,纳入港口作业包干费计费范围,由提供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与船方、货方或其代理人协商确定收费标准。港口经营人不得在港口作业包干费以外对驳船取送、特殊平舱作业单设项目收费。

责任编辑:张恒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