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下破3000点是最好时机

名博午后看市:下破3000点是最好时机
2018年06月15日 11:31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低走,盘中跌幅超1%,跌破2017年5月低点3016.53点,创2016年10月以来新低,创指高开低走,放量杀跌,盘中跌幅超2%,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16.66,跌0.91%,创指报1641.16,跌1.92%。

  源达投顾:沪指盘中再次探底多看少动仍为主基调

  周五早盘两市再次呈现弱势震荡,并且再创新低,单边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扭转,另外市场闪崩个股增加,风险再次加大,但我们也不需要太过悲观,在今日市场下杀过程中,沪股通和深股通再次呈现大幅净流入吸筹,显示对于未来指数走势的信心。操作上,午后指数继续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目前策略依然是多看少动,不要盲目抄底。

  郭一鸣:市场无限接近阶段性底部

  总体看,近期部分“靴子”落地,但市场仍处于风险消化之中。昨日和今天多只个股的“闪崩”表明短期风险并未完全释放,但这种现象的出现也表明市场进入了最后的杀跌时期。我们在规避这些“地雷”股的同时,对于市场可能随时出现的企稳反弹需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在估值、空间、资金等多方因素的推动下,预计今日到下周,市场将逐步迎来阶段性底部,观望中耐心等待。

  科德投资:下破3000点是最好时机

  早盘市场显得非常恐慌,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整个市场的情绪受到美国公布关税清单的影响。另外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也跌至4个月以来的低点,汇率和关税问题成为制约市场的原因。另外,市场普遍担心在美国加息之后中国央行会在端午节期间跟随,所以现在市场处于人气低迷的阶段。若午盘市场有破3000点的机会,即是短线最好的时机。

  巨丰投顾:大盘放量杀跌加速赶底3000点保卫战打响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始终处于超跌反弹的轮回中,但市场重心逐步下降是明确的。早盘A股惯性低开,稍作反弹后继续俯冲探底,金融、地产、钢铁、煤炭打响3000点保卫战。市场闪崩股涌现,盘面状况类似年初,急跌之后将有反弹。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仓位较轻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责任编辑:张恒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