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与大部分主流地产品牌战略合作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与大部分主流地产品牌战略合作
2018年04月25日 11:39 新浪财经

  重要公告:

  欧普照明:公司与大部分主流地产品牌推进战略合作。

  数字认证:2017年度创新的电子签名服务产生了一定的收入。

  重磅要闻:

  海航与天津签署系列合作协议 约定海航基础参与天津住宅集团混改

  海航集团与天津市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与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津诚资本公司等数家机构在航空运输、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领域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海航集团旗下海航物流与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约定海航物流将依托旗下海航基础参与天津住宅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未来将通过“增+转”的方式进行混改,将天津住宅集团整体改制为国有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工信部:确保取消流量“漫游”费7月1日如期兑现

  在国新办25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说,取消流量“漫游”费目前进展到套餐梳理、规则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阶段,确保7月1日如期兑现。此外,还将加快不限量或大流量资费方案推广力度、开展流量套餐扩容降费等。在中小企业宽带、专线降费方面,将进一步降低专线价格10%至15%。

  银保监会临时摸底地方资产管理公司运营风险

  银保监会近期对于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一次临时摸底。一位地方AMC管理层人士表示,此次调研并非现场检查,只是一些材料的报送,其所在的公司已经正常上报。在他看来,此次调研并没什么特殊,银监会以前每年都会调研,定期要求报送与公司发展情况相关的数据。在统一监管的大背景下,地方AMC行业仍然没有统一监管的政策文件。上述地方AMC管理层人士表示,统一监管的指导意见肯定最终是要出来的,但有一个过程。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6日将于北京召开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4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第十届GMIC大会将全面拥抱人工智能,特设两天行业领袖峰会,从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到企业AI的应用与商业新互动探讨。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