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蚂蚁金服成全球估值最大独角兽公司

午间重磅公告:蚂蚁金服成全球估值最大独角兽公司
2018年04月20日 11:23 新浪财经

  重要公告:

  康弘药业:子公司通过美国FDA康柏西普玻璃体腔眼用注射液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特别方案评审。

  斯莱克:全资子公司收购美国OKL公司获得法院批准。

  重磅要闻:

  自主安全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强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自主安全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探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现状和发展趋势,聚焦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和自主可控产业生态建设。

  阿里宣布收购中天微 芯片战略布局初成规模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中国大陆唯一的自主嵌入式CPU IP Core公司——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收购中天微是阿里巴巴芯片布局的重要一环。”阿里巴巴CTO张建锋表示, IP Core是基础芯片能力的核心,进入IP Core领域是中国芯片实现“自主可控”的基础。

  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达到2013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

  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文兼武发文称,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9689亿元,同比增长16.1%,在去年同期利润增速较高的情况下,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6.5%,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达到2013年以来同期最高水平。资产负债率继续下降。2月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为56.3%,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

  1600亿美元 蚂蚁金服成全球估值最大独角兽公司

  记者获悉安信证券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安信证券看好蚂蚁金服在科技、全球化方面的布局具有领先优势,并基于采用上市公司的平均用户市值和P/E倍数方式进行计算,给出1600亿美元的估值。而数周之前,国际知名投行巴克莱的估值是1550亿美元。不过,今日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蚂蚁金服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对市场传闻不予评价。”

  海南密集处罚数十家违规房企和中介

  海南住建部门联合其他部门,近期已经密集处罚了数十家违规房地产企业和房产中介。海口市工作组在三个房地产项目检查发现一系列违反违规行为,并现场对相关企业做出处罚。海南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监管市场,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哄抬房价、违规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