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计划拓展军工领域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计划拓展军工领域
2018年03月21日 11:16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华塑控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司法冻结。

  华业资本:间接持有链家地产的股权

  国轩高科:三月份商用车动力电池进入批量供应阶段

  日机密封:已有计划逐步拓展军工领域

  重磅要闻:

  上交所计划促进外资持有A股 三年内把外资持有A股比例提高到10%

  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力争让QFII、RQFII更加灵活,改善海外投资者的市场准入。上交所计划促进外资持有A股,计划三年内外资交易A股的比例达到15%,三年内把外资持有A股的比例提高到10%。

  专家: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4K电视消费市场

  CCBN2018主题报告会21日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丁文华表示,2017年中国4K电视机产量3千3百万台,占全球4K电视机总量的42%。预计2020年全球4K入户数将突破3亿3千万户,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4K电视消费市场。

  国内第二台“华龙一号”完成穹顶吊装

  21日上午9时21分许,中核集团福清核电6号机组完成反应堆穹顶吊装。这是继2017年5月福清核电5号机组之后,国内第二台完成穹顶吊装的“华龙一号”核电机组。穹顶吊装是核电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此次穹顶吊装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标志着国内第二台“华龙一号”机组建设将由土建工程全面转入设备安装为主的施工阶段,表明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财政部:前2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15.8% 支出增16.7%

  财政部3月21日公布2018年1-2月财政收支情况。1-2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553亿元,同比增长15.8%。其中,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8220亿元,同比增长19.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收入18333亿元,同比增长12.7%。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32952亿元,同比增长18.4%;非税收入3601亿元,同比下降3.5%。

  工信部副部长:我国5G整体水平处于全球第一梯队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行业应用研讨会21日在北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研讨会上表示,目前,我国5G整体水平处于全球第一梯队。陈肇雄对我国5G应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跨界协同,创新应用。二是加强政策支撑,服务应用。三是加强试点示范,推广应用。

  中集前海先期启动项目开工 将建国际一流产业园区

  3月21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前海合作区举行,其中包括中集集团(000039)前海先期启动项目(一期),建成后的产业园区定位于总部经济、金融服务与科技服务产业,对标世界三大湾区最领先的地标项目,打造成国际一流产城融合综合体,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据介绍,前海先期启动项目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此次一期3.6万平方米,一期总投资预计约76亿元。 

  ARJ21-700飞机在内蒙古开展首次区域性示范运营

  工信部21日消息,3月2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700喷气客机圆满完成呼和浩特-乌兰浩特往返航线运行,首次区域性示范运营在内蒙古正式拉开帷幕。

  我国原煤产量实现正增长 同比增长3.3%

  从国家统计局获悉:2017年,随着国民经济稳中向好,煤炭需求回暖,优质产能加速释放,原煤生产恢复性增长,全年原煤产量35.2亿吨,比上年增长3.3%,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责任编辑:张恒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