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子公司签87.36亿海外合同

午间重磅公告:一公司子公司签87.36亿海外合同
2018年02月14日 11:43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红宝丽: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试生产后 产品已送多家客户检测认证

  美力科技股东长江成长资本计划6个月内减持2%公司股份。

  神州长城股东华联控股终止减持计划,子公司签署87.36亿元老挝EPC总承包合同

  广济药业因延期披露控股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久立特材披露业绩快报,2017年净利1.38亿元,同比下降17.61%。

  同大股份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2433.43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6.57%。

  重磅要闻:

  工信部拟就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修订征意见

  工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有关目录修订意见征集工作的通知》,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装备制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2018年我国水泥需求预计下降2%以内

  从房地产投资来看,各地密集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会在2018年逐渐传导至投资,抑制房地产投资增长,预计房地产投资将从7%下滑至4%左右。从基建投资来看,2018年基础设施投资增速有望维持2017年高位。因此2018年我国水泥需求总体趋势受房地产投资下降的影响将表现出稳中略有下降,预计下降2%以内。从价格和效益来看,在整体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水泥供给将继续受限,且力度将有增无减,行业预计将维持中低库存运行。同时,行业自律也逐步走向成熟,加上2018年年初价格将维持在历史较高水平都有利的支撑了2018年全年的价格和效益水平,预计2018年水泥均价将比2017年将再上一个台阶,效益水平将创历史新高。

  中国1月实际使用外资803.6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0.3%

  商务部外资司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1月全国吸收外资情况,1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5197家,同比增长158.6%;实际使用外资80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3%。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